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教育求学 > 2020年广州物理中考考试时间
2020年广州物理中考考试时间
2020-07-10 09:13【我要纠错】

【导语】:2020年广州物理中考什么时候开始?几点几时开始?

  物理

  考试时间:7月24日(星期五)10:30-11:50

  备注:

  关于数学、物理、化学学科考试作图文具的规定

  数学考试作图规定使用2B铅笔。物理考试作图使用黑色字迹的签字笔、钢笔或者2B铅笔均可以,必须带刻度尺,三角板,圆规,量角器等工具。化学考试作图使用黑色字迹的签字笔或者钢笔均可以。

  学业考试命题有哪些原则?

  (一)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命题依据义务教育阶段各学科课程标准,充分体现课程理念。

  (二)加强考试内容与社会实际和学生生活的联系,注重考查学生的正确价值观、必备知识和关键能力,注重考查知识的宽度和广度,特别是在具体情境中运用所学知识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三) 根据各学科的特点,适当加强试题的开放性、探究性和考试形式的多样性,不设置偏题、怪题,确保试题的科学性、公平性。

  小编提醒: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对话框回复【中考】获2023广州中考录取时间/录取结果查询入口、各批次录取分数线、分数线查询入口、中考生景区福利。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关于做好2024年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报名准备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24年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报名准备工作的通知》发布,核验学籍信息、采集身份信息等。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2024-2026年广州中考体育最新政策

    广州市教育局关于印发2024-2026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体育与健康科目统一考试项目考试规则、评分标准和特殊考生医务审核指南的通知。

  • 广州关于做好2023年中等职业学校补录工作的通知

    根据2023年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工作安排,在我市招生的中等职业学校将于8月组织补录。

  • 2023广州中考补录计划(普通高中+中职三二分段)

    7月21日9:00至18:00,符合条件且有意愿填报补录志愿的考生,凭本人考生号、密码或通过“粤省事认证”登录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考服务平台,按要求填报补录志愿。

  • 2023广州中职三二分段及省级以上重点特色专业补录计划

    7月21日9:00至18:00,符合条件且有意愿填报补录志愿的考生,凭本人考生号、密码或通过“粤省事认证”登录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考服务平台,按要求填报补录志愿。其中广州中职三二分段及省级以上重点特色专

  • 2023年广州市普通高中补录计划(4749个)

    7月21日9:00至18:00,符合条件且有意愿填报补录志愿的考生,凭本人考生号、密码或通过“粤省事认证”登录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考服务平台,按要求填报补录志愿。其中普通高中补录计划4749个。

  • 广州关于公布2023年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补录计划和办法的通知

    7月20日,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发布关于公布2023年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补录计划和办法的通知。

  • 2023年广州中考补录计划什么时候公布?

    7月20日,广州市招考办将通过广州招考网和“广州招考”微信公众号公布补录计划和办法,请考生留意。已被普通高中和中职三二分段及省级以上重点特色专业录取的考生,无论是否已报到或已注销,均不能参加补录

  • 2023广州中考各批次录取分数线汇总

    7月12日上午,第一批次招生学校录取;7月13日上午,第二批次招生学校录取;7月14日上午,第三批次招生学校录取。各批次录取分数线详见正文!

  • 2023广州中考第四批录取分数线公布了吗?

    2023年广州中考第四批录取分数线于2023年7月15日公布!具体录取分数线情况详见正文!

  • 2023广州中考第四批录取分数线查看入口

    2023年7月15日,2023年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分数(第四批次招生学校)公布,查看入口详见正文!

  • 2023广州中考第四批民办高中录取分数线

    2023年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民办普通高中学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第四批录取工作于7月15日进行,现将录取分数公布!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