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小升初 > 2020广州南沙区大岗镇潭山中学招生地段
2020广州南沙区大岗镇潭山中学招生地段
2020-06-04 17:09【我要纠错】

【导语】:2020年广州南沙区潭山中学的招生范围包含了哪些地方?潭山中学今年会计划招生多少人呢?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南沙大岗镇潭山中学

  招生地段

  1、南沙户籍:潭洲社区、上村村、南村坊村、岭东村、维毓村、放马村、新围村、鸭利村、龙古村、马前村、增沙村、新联一村、新联二村、东隆村、中埠村、南顺一村(十五队除外)、南顺二村

  2、市内区外户籍且具有南沙区学籍的公办小学毕业生:潭山小学、东南小学

  招生人数:350

  南沙潭山中学

  1、广州市南沙潭山中学坐落在大岗镇大鹏路,是一所由大岗镇政府主办的公办初级中学。学校开办于1941年9月。学校规划办班33个,现有教学班30个、学生1162人、教师116人。

  2、学校占地面积50000平方米,建设面积达16168平方米,图书49044册;有教学与生活用房5栋,各教学室场现代化装备齐全。校园绿化面积9800平方米,绿化率达100%。学校绿荫泽被,树木蓊郁;碧潭假山,错落有致;小道交错,曲径通幽;楼台堂舍,布局合理;校园风景,十分秀丽。

  3、南沙潭山中学重视课堂教学改革,着力于课堂教学的优化与提升,致力于在全体教师中形成“聚焦课堂,讲究效益,提高质量”的价值取向。潭山中学重视活动文化建设,在体育艺术“2+1”活动的推广上取得了明显成效,艺术教育与击剑是潭山中学的特色项目。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初中】可获2021广州各区民办初中电脑派位结果查询入口、各区初中入学政策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年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报名工作的通知

    2024年广州市中考报名时间是3月5日9:00至3月9日18:00,在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考服务平台进行报名。

  • 星海音乐学院关于公布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的通知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安排,广东省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6日17:00起向社会公布,届时考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询本人成绩。

  •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公告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通知,广东技术师范大学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024年2月26日17:00后予以公布。

  • 广东工业大学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公告

    广东工业大学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024年2月26日17:00起予以公布。

  • 华南农业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初试成绩的通知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安排,2024年华南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可于2024年2月26日下午17:00后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询或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系统查询。

  • 华南理工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相关工作安排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统一安排和要求,华南理工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将于2月26日17:00开通。

  • 广东财经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公布及复核时间

    按照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统一要求,广东财经大学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6日17:00起向社会公布,考生可登录自行查询,我校将不再另行寄发纸质成绩单。

  • 广东药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公告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统一部署,广东药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 26日17:00起向社会公布。

  • 南方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工作部署,南方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6日17:00起向社会公布。

  • 广州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的通知

    按照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统一要求,广州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6日17:00向社会公布,考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询。

  • 中山大学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公告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安排,中山大学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定于2024年2月26日17:00起向考生公布。

  • 关于做好2024年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报名准备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24年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报名准备工作的通知》发布,核验学籍信息、采集身份信息等。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