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职业资格 > 2020广东卫生健康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名单一览表
2020广东卫生健康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名单一览表
2020-08-19 18:25【我要纠错】

【导语】:广东有哪些卫生健康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分布在哪些城市?

第一批卫生健康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名单

  查看原文:关于公布广东省第一批卫生健康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名单的通知

第二批卫生健康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名单

  查看原文:关于公布广东省第二批卫生健康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名单的通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健康】可获取广州健康管理师成绩/证书查询入口、补贴领取政策等信息。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广东省免费婚前检查和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附文档)

    广东省发布通知,将全力推进免费婚检,统筹免费婚前检查和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实行“二检合一”,免费检查项目共22项。

  • 广东省免费婚前检查和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哪些人可以享受?

    一方或双方为广东省户籍或持有效《广东省居住证》的登记结婚人员,可以享受免费婚前检查和孕前优生健康检查。

  • 广州关于优化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政策的通知政策解读

    《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优化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政策的通知》(穗府办函〔2023〕49号)自2023年9月20日起执行,有关政策解读也陆续公布!

  • 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优化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政策的通知

    9月20日,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优化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政策的通知》。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2023广州核与辐射健康门诊检查项目有哪些?

    门诊诊疗内容包括辐射类的特色检测项目(淋巴细胞染色体畸变分析和淋巴细胞微核检测等)。

  • 2023广州核与辐射健康门诊就诊挂号流程

    在广州市第十二人民医院公众号,点击“就医服务”在“预约挂号”或“当日挂号”挂号就诊;选择挂号院区,选择需就诊科室;选择对应医生和时间段,请提前15分钟点击自助签到侯诊。

  • 2023广州核与辐射健康门诊在哪?

    广州市第十二人民医院开设的“核与辐射健康门诊”位于健康管理中心(门急诊住院综合大楼对面瑞达大厦一楼)

  • 2023广州核与辐射健康门诊开放时间

    广州市第十二人民医院开设的“核与辐射健康门诊”位于健康管理中心(门急诊住院综合大楼对面瑞达大厦一楼),每周一、三、五上午开诊。

  • 2023广州核与辐射健康门诊就诊攻略(时间+地点+挂号)

    广州市第十二人民医院开设的“核与辐射健康门诊”位于健康管理中心(门急诊住院综合大楼对面瑞达大厦一楼),每周一、三、五上午开诊。

  • 2023广州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体育与健康考试成绩复查工作的通知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体育与健康考试成绩复查工作的通知》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5月8日广州番禺健康管理中心首针九价HPV专场

    5月8日15: 00(星期一)番禺健康管理中心开设首针九价HPV专场,本次活动为接种九价宫颈癌疫苗(默沙东)非扩龄!

  • 广州中考体育与健康科目考试实施意见政策解读

    广州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体育与健康科目考试实施意见进一步明确了广州市体育中考的目的和意义、体育考试安排等。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