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幼升小 > 2020广州荔湾区芦获西小学招生地段范围
2020广州荔湾区芦获西小学招生地段范围
2020-07-15 00:16【我要纠错】

【导语】:住在哪里的人可以报考荔湾区芦获西小学?2020年荔湾区芦获西小学的招生范围有哪些地方?

  荔湾区芦获西小学招生地段范围:

  和安社区、锦绣社区、蟠虬社区、吉祥社区、隆庆社区、小梅社区、龙源社区。

  拓展:荔湾区小学报名流程

  流程图:

2020年广州荔湾区小学入学报名指南

  荔湾区小学日程安排表

2020年荔湾区公办小学招生工作的日程安排

2020年荔湾区民办小学招生工作的日程安排

  【荔湾区小学咨询电话】

2020年广州荔湾区小学入学报名指南

  小编提醒: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小学】可获2021广州小学报名入口+报名操作流程+招生地段、各区小学入学政策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3年广州越秀区小学入学材料一览

    广州公办小学学位申请表、2023年越秀区小学招生登记表、户口本:①体现地址的首页②父母页③儿童页、如父母不同户或户口不能反映父母与孩子关系时需增加提交儿童出生证。具体材料详见正文!

  • 2023广州天河区小学入学报名指南

    天河区公办小学报名时间为5月5日-5月9日,民办小学报名时间为5月8日-14日,符合条件的适龄儿童可按照规定时间进行报名。

  • 2023广州幼升小报名时间表

    5月5日—9日公办小学招生网上报名;5月8日—14日民办小学招生网上采集报名信息。具体日程安排详见正文!

  • 2023广州南沙区小学入学报名指南

    南沙区公办小学报名时间为5月5日-5月9日,民办小学报名时间为5月8日-14日,符合条件的适龄儿童可按照规定时间进行报名。

  • 2022广州花都区小学入学报名指南

    花都区公办小学报名时间为5月6日-5月10日,民办小学报名时间为5月10日-17日,符合条件的适龄儿童可按照规定时间进行报名。

  • 2022年广州小学报名指南汇总

    广州各区2022年小学入学政策已经公布!2022年广州各区小学具体报名指南详见正文。

  • 2022广州从化区小学入学报名指南

    从化区公办小学报名时间为5月6日-5月10日,民办小学报名时间为5月10日-17日,符合条件的适龄儿童可按照规定时间进行报名。

  • 2022广州白云区小学入学报名指南

    白云区公办小学报名时间为5月6日-5月10日,民办小学报名时间为5月10日-17日,符合条件的适龄儿童可按照规定时间进行报名。

  • 2022年广州海珠区小学入学报名指南

    海珠区公办小学报名时间为5月6日-5月10日,民办小学报名时间为5月10日-17日,符合条件的适龄儿童可按照规定时间进行报名。

  • 2022广州天河区小学招生政策汇总

    2022年天河区小学入学政策在2022年4月29日已经公布!具体广州天河区小学招生政策详见正文!

  • 2021年广州南沙区小学招生日程表

    5月7日—11日公办小学招生网上报名;5月11日—18日民办小学招生网上采集报名信息;5月22日—24日公办小学审核资料等,具体招生日程安排详见正文。

  • 2021年广州白云区民办初中招生计划

    广州市白云区广外附属中学招生4个班,广州市白云区龙江中学招生7个班,广州市广大附属实验学校招生8个班等,具体民办初中招生计划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