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小学 > 2020广州市天河区长湴小学学区划分
2020广州市天河区长湴小学学区划分
2020-05-22 14:36【我要纠错】

  广州市天河区长湴小学学区划分

  长湴村、广东省科学院广州有色金属研究院(长兴路院区)、中国科学院广州化学研究所(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广东省土壤与环境研究所、广东省科技职业技术学校、广东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市轻工职业学校、长虹苗圃、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市民兵预备役训练基地、中科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天源路1190号。

  相关电话及网址

  1.广州市天河区教育局小学招生咨询电话:38622512;招生投诉电话:38622508

  小编提醒: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小学】可获2021广州小学报名入口+报名操作流程+招生地段、各区小学入学政策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3广东高考订单定向培养农村卫生人才卫生专项计划分数线

    据《关于公布广东省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最低分数线的通知》,本科院校农村卫生人才专项计划:普通类(历史)总分520分,普通类(物理)总分456分。

  • 广州越秀区小学地段划分2023

    2023年越秀区小学新生登记范围公布!越秀区公办小学报名时间为5月5日-9日,民办小学报名时间为5月8日-14日。

  • 2023广州白云区小学招生地段划分

    广州市白云区教育局关于印发《广州市白云区2023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计划》的通知,公办小学招生地段和招生计划已经确认!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2023荔湾区公办小学适龄儿童入学登记服务地段划分表

    荔湾区公办小学适龄儿童入学登记服务地段划分表公布!需要查看的家长,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广州黄埔区积分入学市积分和区积分怎么填

    广州黄埔区积分入学市积分要在“广州市来穗人员积分制服务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申请和核定。

  • 广州增城区积分入学有补充加分吗

    广州增城区积分入学有补充加分,持在增城区办理的有效期内的《广东省居住证》每满1年加3分。

  • 2023广州增城区积分入学区域加分政策

    持在增城区办理的有效期内的《广东省居住证》每满1年加3分,不足1年的不算分,最高加分不超过15分。

  • 2023广州天河区积分入学有补充加分吗

    有补充加分;持在天河区办理且在有效期内的《广东省居住证》,每满1个月0.2分,最高不超过10分。

  • 广州天河区积分入学区域加分政策2023

    在天河区合法租住、拥有自有合法产权房等,每满1个月0.2分,最高不超过8分;同一月份不重复计算得分。

  • 广州黄埔区积分入学区域加分可以加多少分

    广州黄埔区积分入学区域加分总分值不超过30分,加分指标积分要在“黄埔区来穗人员随迁子女积分制入学服务管理信息系统”提出。

  • 广州黄埔区积分入学有补充加分吗

    有补充加分,黄埔区积分入学的积分指标体系由《广州市来穗人员积分制服务管理指标体系及分值表》《黄埔区来穗人员随迁子女接受义务教育补充加分指标》构成。

  • 广州黄埔区积分入学区域加分分值表

    广州黄埔区在本区办理的有效期内的《广东省居住证》每满1个自然月加0.2分,不足1月的不算分,最高不超过8分。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