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教育求学 > 2020世界地球日广东自然资源科普片在哪些平台观看?
2020世界地球日广东自然资源科普片在哪些平台观看?
2020-04-17 11:49【我要纠错】

【导语】:4月22日是第51个“世界地球日”,今年的主题是“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世界地球日”广东自然资源科普片在哪看?

  “世界地球日”广东自然资源科普片

  播放时间: 4月22日  16:20-17:00

  观看平台:广东广电、中国移动IPTV、南方+、腾讯等渠道

  今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题是“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将从4月20日起开展为期一周的线上宣传教育活动!

2020世界地球日广东自然资源科普片在哪些平台观看?

  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便是牵手省教育厅联合开展活动

  省自然资源厅制作的《“世界地球日”广东自然资源科普片》将列入“粤课堂”全省一至九年级当天课程。“世界地球日”当天下午(4月22日)16:20-17:00, 科普片将在广东广电、中国移动IPTV、南方+、腾讯等渠道播放,届时全省近2000万中小学生可通过电视、电脑、平板、手机等终端同步收看。

      ▶回复【粤课堂】,还可获得超全粤课堂课程观看入口、操作指南等信息~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粤课堂】可获取粤课堂观看入口及操作指南。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广州共享课堂入口一览(2023)

    “广州共享课堂”课程覆盖1-12年级所有年段所有学科,每节课包括授课视频、教案、PPT、习题、答疑视频等,每天播放各年级线上教育课程,满足师生教学需求。

  • 广视网广州共享课堂直播在哪看?附直播入口

    广州市教育局将以“广州共享课堂”作为托底资源,供全市开展线上教学。广视网广州共享课堂直播观看指引详见正文。

  • 4月30日起广州共享课堂电视频道暂停直播(附其他入口)

    自2022年4月30日起,广州珠江数码、广东省有线电视、IPTV等电视频道暂停“广州共享课堂”课程直播。

  • 广州共享课堂线上教学多个入口汇总

    自4月11日起,广州全市中小学阶段学校暂停线下教学,市教育局将以“广州共享课堂”作为托底资源,供全市开展线上教学。

  • 知危险会避险2022交通安全云课堂在线直播观看入口

    3月27日(周日)19:30至20:10,交通安全云课堂来啦!知危险、会避险,守护安全成长!

  • 初三粤课堂线上教育课程表

    广东“粤课堂”线上教育初中三年级课程表是什么?初三粤课堂上什么课?

  • 广州粤课堂初三课表 附回看指引

    广州初三粤课堂上什么课?怎么上课?有回放吗?哪里可以观看回放?

  • 初二粤课堂线上教育课程表(2020年5月6日)

    2020年5月6日,广东“粤课堂”线上教育初中二年级课程表是什么?初二粤课堂上什么课?

  • 广州粤课堂初二课表 附回看指引

    广州初二粤课堂上什么课?怎么上课?有回放吗?哪里可以观看回放?

  • 广州粤课堂初一课表 附回看指引

    广州初一粤课堂上什么课?怎么上课?有回放吗?哪里可以观看回放?

  • 初一粤课堂线上教育课程表(2020年5月6日)

    2020年5月6日,广东“粤课堂”线上教育初中一年级课程表是什么?初一粤课堂上什么课?

  • 5月6日粤课堂六年级课程表一览

    广东“粤课堂”线上教育5月6日六年级课程表是什么?小学六年级粤课堂周一上什么课?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