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房屋出租 > 广州国际轻纺城关于对全体面辅料商户免除部分租金的通知
广州国际轻纺城关于对全体面辅料商户免除部分租金的通知
2020-03-19 08:47【我要纠错】

【导语】:为助力商户减轻疫情带来的经营压力,广州国际轻纺城决定对全体面辅料商户减免部分租金和费用,与商户共度难关。具体方案如下:

  关于对全体面辅料商户免除部分租金的通知

  免 租 通 知

  尊敬的广州国际轻纺城面辅料商户:

  席卷全球的疫情不期而至,华夏大地众志成城全力抗疫。所幸短短两个月,中国已以强有力的身姿跑赢全球抗疫之战,复工复产大潮已成!我们欣喜地看到,3月10日顺利开市后,广州国际轻纺城也正在逐渐恢复往日的活力!

  疫情期间,海珠区委、区政府分管领导不分昼夜,亲自指挥、亲自布署中大纺织商圈的抗疫防疫及复工复产工作。自2月10日起,广州国际轻纺城物业管理公司也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进行环境清洁消杀、防疫设施设备购置与部署,营造了健康安全的营商环境。

  危与机相依,广州国际轻纺城将继续积极推动中大纺织商圈转型国际时尚中心的工作,我们认为,服务商户做好生意才是硬道理。

  为助力商户减轻疫情带来的经营压力,广州国际轻纺城决定对全体面辅料商户减免部分租金和费用,与商户共度难关。具体方案如下:

  1. 免除所有面辅料商户合同有效期内2020年2月、3月两个月全部租金(物业管理费如常缴交)。

  2. 免除2020年3月31日前由于疫情原因和延迟开业导致逾期缴费而产生的滞纳金(已缴纳的可退回)。

  我们相信,中国凭借強大的举国体制和有力的政府之手,也将在全球率先走出疫情阴霾,迎来中国未来超长的经济繁荣期。

  让我们携手共迎春暖花开!

  祝各位商户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广州国际轻纺城

  2020年3月18日

  小编提醒: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免租】可获取广州疫情期间房租减免的相关政策等信息。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广州申请公共租赁住房减免租金责任承诺书下载入口

    广州申请公共租赁住房减免租金需填写《公共租赁住房减免租金申请表》,签订《公共租赁住房减免租金责任承诺书》。

  • 广州公共租赁住房减免租金申请表下载入口

    符合条件申请公共租赁住房减免租金填写《公共租赁住房减免租金申请表》,签订《公共租赁住房减免租金责任承诺书》。具体申请表详见正文!

  • 广州公租房经济困难家庭申请减免租金需要哪些条件?

    符合申请家庭须符合公共租赁住房保障条件并在有效合同期内、发生“大病”情形、申请家庭(承租人)因各种突发状况,导致18周岁(含)以上、规定退休年龄(不含)以下人员死亡,造成主要劳动力丧失的情形等,具体

  • 广州公租房经济困难家庭申请减免租金流程(附材料)

    申请人向保障房小区或就近小区服务窗口提交申请,并且根据相关要求提交对应材料!具体详见正文!

  • 广州公共租赁住房经济困难家庭申请减免租金操作指引+流程

    符合条件的承租人,向保障房小区或就近小区服务窗口提交缓交租金或者减免租金的申请。具体申请指引详见正文!

  • 广州公租房经济困难家庭申请缓交或减免租金操作指引及办理流程

    《广州市公共租赁住房经济困难家庭申请缓交或减免租金操作指引及办理流程》,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广州越秀区专业市场减免租金支持申请指南

    越秀区专业市场怎么申请减免租金支持?需要符合什么条件?

  • 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广州市属行政事业单位物业减免租金的通知

    《广州市财政局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市属行政事业单位物业减免租金的通知》如下:

  • 广州越秀区享受减免租金证明函下载入口

    越秀区《享受减免租金证明函》在哪里下载?

  • 广州越秀区园区(孵化器)企业享受减免租金明细表下载入口

    越秀区《园区(孵化器)企业享受减免租金明细表》在哪里下载?

  • 广州海珠区企业疫情减免租金申请对象

    广州海珠区哪些企业可以申请疫情减免租金?海珠区这三类企业可以申请减免2020年2月份和3月份物业租金。

  • 2020广州减免实体店国有物业租金申请指南

    广州对承租市属和区属国有企业物业用于线下商业实体店经营的中小微企业,减免2月份和3月份物业租金。怎么申请免租?需要符合什么条件?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