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就业 > 2020广州一次性就业补贴申请指南
2020广州一次性就业补贴申请指南
2020-08-26 21:20【我要纠错】

【导语】:2020广州一次性就业补贴要怎么申请?补贴标准是多少?需要什么申请材料?要怎么申请?不清楚的快看小编以下的详细介绍!

  一、补贴对象:

  企业

  二、补贴期限:

  一次性

  三、补贴标准:

  按每人1000元给予补贴。

  四、补贴条件:

  1、属生产疫情防控急需物资的企业;

  2、在春节期间(2020年1月24日至2月9日)开工和复工。

  五、申请材料:

  1、《广州市 年 月一次性就业补贴申请表》

  2、《广州市 年 月一次性就业补贴花名册》

  3、春节期间开工、复工证明材料(考勤表、排班表、签到表等复印件,盖单位公章)。

  4、开工、复工期间该职工的工资(补助)支付凭证(复印件,盖单位公章)。

  六、应核验信息(公共就业服务机构或社保经办机构):

  1、营业执照等注册登记;

  2、市、区发改、工信等物资保障统筹部门明确的生产疫情防控急需物资企业名单。

  七、申请方式:

  向申请人注册地所在区的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申请。

  广州各区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地址及电话(点此查看)

  八、申请程序:

  申请人在疫情解除前(疫情解除时间以国家、省、市文件通知为准),向申请人注册地所在区的公共就业服务机构提出申请,区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在受理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复核和支付。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基层】可获取广州3000元基层就业补贴申请入口+指南、进度查询、发放时间、常见问答。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年广州番禺区购车补贴有效期多久?

    每个用户仅限获取1张"汽车消费券”,领券后3*24小时有效,若消费者未在有效期内使用则自动失效,该消费者在本期活动期间不能再次领取汽车消费券。

  • 2024年广州番禺区购车补贴在哪申请?

    番禺汽车消费券活动商户门店。云闪付APP线上仅展示活动内容(不可领券),消费者到活动门店经门店核实购车意向后,可扫码获取对应的消费券。

  • 2024广州番禺区购车补贴政策

    2024番禺汽车消费节来啦~活动时间:2024年3月18日20:00-6月30日,针对在番禺区需要购车消费的市民及来穗人员。

  • 2024年花都区购车补贴一人能享受几次?

    一次,申请汽车消费补贴的购车人下载云闪付APP后需先完成银行卡绑定,单个用户限享受1辆汽车的消费补贴。如未绑定银行卡实名认证,将无法申请消费补贴。

  • 2024广州花都区购车补贴多久到账?

    资料审核通过并经公告后,7个工作日内将汽车消费补贴发放至购车人本人的银行账户中。

  • 广州车辆报废申报指南

  • 2024广州花都区购车补贴政策

    2024花都汽车消费节汽车消费享补贴开始啦~第一期购车消费时间:2024年3月20日至5月5日,第一期申请截止时间:2024年5月20日。

  • 2024广州汽车报废其他相关补贴

    随着越来越多汽车进入报废周期,很多人都十分关心,广州汽车报废有没有相关的补贴,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

  • 2024广州黄埔区杰出、优秀、精英人才购房补贴申报系统

    广州市黄埔区杰出人才、优秀人才、精英人才购房补贴通过“黄埔区广州开发区人才工作一站式业务网办大厅”申报。

  • 2024广州购房补贴申请时间

    2024年3月14日-2024年3月29日(不含法定节假日)期间申请,逾期不予受理。

  • 2024广州黄埔区人才购房补贴申请什么时候截止?

    2024年3月29日截止,具体申请时间为2024年3月14日-2024年3月29日(不含法定节假日)期间申请,逾期不予受理。

  • 2024广州购房补贴申请流程

    开通系统申报账号,在线申报,核查,纸质材料受理核查,并且进行审核公示审定到最后拨付即可。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