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就诊指南 > 广东省中医院疫情期间就诊温馨提示
广东省中医院疫情期间就诊温馨提示
2020-02-26 17:23【我要纠错】

【导语】:广东省中医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就诊温馨提示:2月17日-3月1日,周一至周五上/下午、周六上午,门诊正常开诊。

  广东省中医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就诊温馨提示

  门诊开诊时间:2020年2月17日-3月1日,周一至周五上/下午、周六上午,门诊正常开诊。

  温馨提示

  1.医院是人员密集场所,疫情期间容易交叉感染。来院就诊患者,请您听从工作人员指引,遵守以下要求:

  (1)所有门诊、住院患者及陪同人员,必须佩戴口罩。为了您及家人安全,不建议多位家人陪同就诊或探视。

  (2)所有患者(含预约患者)来院就诊前,请在家中自行监测体温。到达医院后必须经过测温筛查预检分诊,医院门诊楼正门设有测温仪预检台。未经测温预检分诊的患者,医院一律不接诊。

  体温正常,方可进入门诊楼专科就诊。

  凡有以下情况之一者,请主动前往发热门诊(设在急诊科)接受筛查:

  ①发热(体温≥37.0℃)

  ②近两周内去过湖北

  ③近两周明确接触过武汉居住者或身边有多名人员发热

  (3)所有患者,不论是否发热,如果您近2周内去过湖北地区或接触过湖北地区的人员,请主动告知预检分诊台的工作人员,以便我们为您提供及时安全的诊疗服务。请不要隐瞒、谎报,否则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如您已预约挂号且选择暂时不需要到医院就诊的患者,通过原来预约途径退号。

  (4)住院患者严格遵守探视规定,发热者和来自湖北未达到2周隔离期的人员,谢绝陪同和探视。

  2.如果您近2周去过湖北或接触过湖北地区的人员,没有发热等症状,如无急症,建议您居家隔离,早晚测量体温,如有不适及时就诊。

  3.冬春季是呼吸道传染病流行季节,建议您注意休息、健康饮食,注意室内通风,如开窗门,勤洗手,常消毒,减少外出,不去人员密集场所。

  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请务必严格遵守上述要求,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广东省中医院

  2020年2月12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关注【本地宝广州招聘】公众号,回复【医院】获取广州医院最新招聘信息+报名攻略、回复加群进【广州招聘群】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热门资讯 
  • 2023广州核与辐射健康门诊就诊挂号流程

    在广州市第十二人民医院公众号,点击“就医服务”在“预约挂号”或“当日挂号”挂号就诊;选择挂号院区,选择需就诊科室;选择对应医生和时间段,请提前15分钟点击自助签到侯诊。

  • 2023广州核与辐射健康门诊就诊攻略(时间+地点+挂号)

    广州市第十二人民医院开设的“核与辐射健康门诊”位于健康管理中心(门急诊住院综合大楼对面瑞达大厦一楼),每周一、三、五上午开诊。

  •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预约挂号入口

    防控疫情期间,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实行全预约制,门诊大厅不设人工挂号窗口,不提供现场挂号、不挂当天号、不加号,非急诊患者务必提前预约,并按预约时段提前15分钟报到候诊。

  • 去江门市第二人民医院打HPV疫苗怎么挂号?

    近期,江门市第二人民医院开放HPV疫苗四价、九价预约,预约成功后需持本人身份证到门诊大堂收费处挂号。

  • 广州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门诊预约挂号调整

    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由于微信公众号升级,大年初八起至大年十五,门诊预约挂号由15天调整为7天。

  • 广州海珠区素社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怎么预约挂号?

    目前,海珠区素社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有3种挂号方式,除了可以通过广州健康通进行挂号,还可以通过海珠健康家园预约以及电话预约。

  • 广州市从化区中医医院怎么预约挂号?

    目前,从化区患者前往广州市从化区中医医院就诊,需要提前在公众号是哪个进行预约挂号。

  • 2021广州从化区中医医院看病须知(附疫情防控告知书)

    目前,去广州从化区中医医院就诊,需要在门诊预检分诊处进行筛查;如果出现发热症状,要及时前往发热门诊就诊;普通门诊要提前进行预约挂号;住院期间非必要不探视等。

  • 2021年起广州市南沙区妇幼保健院调整医疗服务价格

    自2021年1月1日起,广州市南沙区妇幼保健院正式变更为广州市社会医疗保险二级定点医疗机构,并依据相关政策调整医疗服务价格。

  • 广州荔湾区花地街暂停免费体检及启用医疗收费电子票据

    12月28日开始,荔湾区花地街将暂停居民健康免费体检,并且开始全面启用医疗收费电子票据。

  • 广州荔湾区多宝街微信预约挂号怎么操作?

    多宝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心计划于2020年12月21日开展微信预约服务,签约了家庭医生之后,即可享受该服务。

  • 广州荔湾区多宝街社区预约挂号就诊指南

    自2020年12月21日起,荔湾区多宝街将开展微信预约服务,即该辖区居民通过手机微信进行预约挂号。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