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职业资格 > 2020年上半年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报名及证书办理推迟
2020年上半年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报名及证书办理推迟
2020-02-26 16:56【我要纠错】

  2020年上半年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报名及证书办理有关事项

  一、考试报名启动时间推迟,具体报名时间关注本网站和当地考试机构网站。

  二、暂缓合格人员证书(纸质)的发放和补办工作。应试人员可通过本网站证书查询系统查询本人取得的证书。纸质证书的发放、补办工作疫情缓解后恢复。

  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

  2020年2月17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网课】可获取广州网课相关信息,全国网课入口、课程安排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广州软考考试时间(上半年+下半年)

    广州2024年度计算机技术与软件(初级、中级、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时间已公布,上半年为5月25日-28日,下半年为11月9日-12日。

  • 广州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如何计算?

    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调整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有关事项的通知,广州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如何计算?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

  • 广州计算机软考考试时间(2024)

    广州2024年计算机软件资格考试上半年考试日期为5月25日-28日,下半年考试日期为11月9日-12日。

  • 2024广州南沙区积分入学积分怎么算?

    申请人的入学积分为广州市积分和南沙区补充加分的分值之和。入学申请人是否核定广州市积分制分值将影响入学申请人参加南沙区2024年义务教育阶段积分制入学。

  • 驾驶证记分周期怎么算(记分标准)

    驾驶证记分周期为12个月,满分是12分;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记分未达到12分,还有罚款没有缴纳的,记分会转入下一记分周期。

  • 广州住房租赁补贴标准(附计算公式)

    广州住房租赁补贴标准为:(人均保障建筑面积标准-人均自有产权住房建筑面积)×家庭保障人口×补贴标准×收入补贴系数×区域补贴系数。具体计算要求详见正文!

  • 广州医保缴费年限可以累加吗?

    广州医保缴费年限可以累加吗?广州职工医疗保险最低缴费年限是多久?广州本地宝小编提醒:广州医保可以累计缴费年限。

  • 广州积分入学社保怎样计算积分?

    根据《广州市来穗人员积分制服务管理指标体系及分值表》在广州参加社保,每个险种每满1年计2分。

  • 广州小孩上学积分怎么算

    在广州市就业(创业)并参加城镇基本养老保险、社会医疗保险(含职工社会医疗保险及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每个险种每满1年计2分。

  • 广州荔湾区积分入学的积分是怎么算的2024

    广州荔湾积分入学按照《荔湾区来穗人员随迁子女积分入学指标及分值体系表》,对申请积分入学的随迁子女的同一法定监护人(父或母一方)各项指标进行量化并赋予一定的分值。

  • 2024广州护理假工资待遇怎么计算?

    用人单位要完善用工管理规章制度,明确育儿假、护理假等假期期间的工资待遇。用人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工资集体协商,与职工协商一致明确育儿假、护理假期间的工资待遇,签订集体合同。

  • 2023年度个税退税计算方法

    应退额=[(综合所得收入额-60000元-“三险一金”等专项扣除-子女教育等专项附加扣除-依法确定的其他扣除-符合条件的公益慈善事业捐赠)×适用税率-速算扣除数]-已预缴税额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