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房产土地 > 2024广州市及各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上班时间+地址+电话
2024广州市及各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上班时间+地址+电话
2024-01-09 15:44【我要纠错】

【导语】:广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服务时间维持不变,各区不动产登记机构窗口服务时间有变化。

  根据《广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关于统—调整全市政务服务时间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利企便民,提升不动产登记便利度,减少办事企业及群众等待时间,从2020年12月1日起,广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对外服务时间维持不变。

  广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对外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五服务时间为:上午9:00-12: 00,下午1:00-5:00;

  周六服务时间为:上午9:00-12: 00。

  各区不动产登记机构窗口对外服务时间: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不动产】可获取不动产登记网上预约入口、个人名下登记情况查询入口及方式、网上办理指南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广州个人名下不动产登记情况查询证明样本

    个人名下不动产登记情况查询证明是什么样的?上面会写什么?

  • 2024广州不动产登记证书可自助打印(附打印流程)

    广州不动产登记中心进一步扩大自助服务范围,升级版自助打证机正式“上岗”,实现不动产登记证书自助打印。

  • 10月黄埔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疫情期间调整服务措施

    从2022年10月25日起,进入广州市黄埔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实行测温、扫场所码及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 10月海珠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疫情期间调整服务措施

    从2022年10月23日15时至10月26日24时,进入广州市海珠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实行测温、扫场所码及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 10月17日起花都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服务大厅暂停对外服务

    花都区不动产登记中心2022年10月17日起暂停对外服务,对外服务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

  • 10月13日-14日花都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服务大厅暂停对外服务

    花都区不动产登记中心2022年10月13日-14日暂停对外服务,对外服务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

  • 2022年广州不动产登记中心春节放假时间

    2022广州不动产登记中心春节放假时间为1月31日(星期一)至2月6日(星期日),共7天。

  • 2022年广州市不动产登记办法(全文)

    《广州市不动产登记办法》自2022年3月1日起施行,适用于广州市行政区域内的不动产登记以及权籍调查、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等相关活动。

  • 广州申请积分制服务不动产权证编号是哪个?在哪里找

    申请广州积分制服务时,需要填写的不动产权证编号可在不动产权证书内页底部找到,如果是房产证则可在房产证书内页顶部找到。

  • 广州积分制服务申请单位宿舍权属证明是什么(含范本)

    申请广州积分制服务时,承租单位宿舍的申请人需提交宿舍权属证明,单位宿舍权属证明请查看宿舍的不动产权证书。

  • 广州积分入户房屋产权信息填报指引(不动产权证+房产证编号)

    在积分入户中,申请人或申请人夫妇拥有合法产权住所可加10分,申请人需填写不动产权证或房产证编号。

  • 广州积分入学房产证能积多少分

    申请人或申请人夫妇拥有合法产权住所可积10分,如共同在从化区、增城区拥有自有产权住房的可再增加5分。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