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健康检查 > 广州市社区免费大肠癌筛查网上评估及预约怎么操作?
广州市社区免费大肠癌筛查网上评估及预约怎么操作?
2020-11-25 22:51【我要纠错】

【导语】:年龄在45-74岁的广州居民,现在仅需几分钟即可完成线上评估问卷,简单操作轻松完成社区大肠癌筛查的评估及预约,可凭借个人专属ID及检查通知书,前往指定社区即可享受一次免费的粪便隐血检查。

  大肠癌筛查线上评估及预约指南

  第一步:扫描下方“肠探”小程序;

广州市社区大肠癌筛查网上评估及预约指南

  第二步:选择身份。作为社区居民,只需选择“居民”一栏,点击进入。

  第三步:阅读电子知情同意书选择身份后,进入电子知情同意书的界面。

  第四步:录入身份信息。包含身份证拍照上传和手动录入两种方式,根据自己方便的情况选择录入,信息完善后,即可开始进行危险度评估问卷。

  第五步:填写风险评估问卷。整个问卷操作简单便捷,将占用10分钟左右的时间。同时具备语音播报功能,点击题目旁右边蓝色的“喇叭”标识,将自动语音播报题目。

  第六步:粪便隐血检查通知书。当填写完问卷提交成功后,系统将按照您住所的所属区域,自动分配对应的社区。同时,在通知书中,会自动生成个人ID,您凭此通知书界面或本人身份证,前往社区,即可享受免费的粪便隐血检查。

  推荐阅读:广州各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一览表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年广州驾驶证体检医院名单(含地址)

    目前,广州全市范围内提供驾驶人提交身体条件证明“一站式”服务的医院已拓展到90家,覆盖全市各区。

  • 广州驾驶证体检医院名单在哪儿可以查?

    许多人会疑惑广州驾驶证换证到哪些医院可以体检?现在小编就详细地告诉大家,赶紧收藏!

  • 应届生入户广州需要体检吗

    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落户广州不需要体检,所需材料中也不需要提交体检报告,符合申办条件的人员可网上申办落户业务。

  • 广州国考体检标准(最新)

    国家公务员体检标准在分为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7月22日广州市花都区妇幼保健院体检中心九价HPV疫苗缺苗通知

    7月22日消息,九价HPV疫苗缺苗,请暂时不要前往广州市花都区妇幼保健院体检中心接种第二针九价HPV疫苗,如有到苗,进行通告。

  • 2022下半年女兵征集体检标准

    女兵征集体检标准包括身高、体重等外科项目、内科、耳鼻喉、眼科、妇科、乙肝、艾滋病毒等。

  • 广州市花都区妇幼保健院体检中心四价九价疫苗预约接种攻略

    花都区妇幼保健院体检中心不定期开放四价HPV及九价HPV疫苗,有需要的可以关注并预约。

  • 3月7-9日广州白云区太和镇九价疫苗预约需要体检吗?

    不需要体检。接种前无硬性要求先进行HPV检测,但务必保证自身无9价HPV疫苗接种禁忌症。

  • 广州花都区妇幼保健院体检中心四价HPV疫苗什么时候放号

    需要接种四价宫颈癌疫苗的朋友,可以每天早上留意花都区妇幼保健院体检中心公众号,早上不时会放号。

  • 广州花都区妇幼保健院体检中心九价HPV疫苗几点放号?

    各位女性朋友注意啦:“花都区妇幼保健院体检中心”公众号早上会不定时开放九价HPV疫苗预约。

  • 广州市花都区妇幼保健院体检中心九价疫苗预约入口及流程

    花都区妇幼保健院体检中心不定期开放预约九价HPV疫苗,当天预约当天接种,预约步骤详见正文。

  • 参加2022广州惠民保需要体检吗?

    根据广州惠民保参保规定,在广州惠民保参保前无需体检,有既往症、慢病人群也可参保。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