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职业资格 > 2020法考主观题考试广州华商职业学院考点地址+交通指南
2020法考主观题考试广州华商职业学院考点地址+交通指南
2020-11-28 10:45【我要纠错】

【导语】: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广州考点之一是广州华商职业学院,该考点位于增城区华商路1号,考生可选择通过公交、公交专线或地铁达到考点。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

  考点地址:广州市增城区华商路1号

  地铁与周边接驳:21号线增城广场站A出口转乘广增9路到华商学院站下。13号线新塘站D2出口过马路向左步行约120米到新塘地铁站(公交站)乘坐增城9路到华商学院站下。

  公交线路:广增1快线、增广南站线均在华商学院站下车。

  交专线:

  考场分布图如下(点击图片可看大图):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法考】可获取广州法律职业资格主观题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考点地址、各考点交通指南等消息。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0年法考广州考区主观题考试热点问答

    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时间为11月28日,近日广州市国家司法考试办公室整理了部分热门问题并进行了解答。

  • 广州2020法考主观题考试公交专线订票指南(线路+入口+票价)

    2020年法考主观题考试11月28日进行,广州市司法局与广州市公交集团协调开通了相关公交专线,考生可在网上订票。

  • 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广州考生注意事项

    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时间为11月28日,广州市国家司法考试办公室为此发布了相关注意事项。

  • 2020广州法考主观题考试考点考场分布及交通指引

    法考2020年主观题考试11月28日进行,广州考区共有7个考点,包括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考点、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考点等。

  • 广州法考主观题考试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考点(地址+交通)

    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是今年法考主观题考试广州考区考点之一,位于天河区中山大道西55号,考生可搭乘地铁3号线到华师站直达。

  • 广州法考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考点(地址+交通+考场分布)

    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是今年法考主观题考试广州考区考点之一,位于番禺区外环西路378号,考生可搭乘地铁4号线大学城北站直达。

  • 广州法考主观题考试华南农业大学考点(交通+考场分布)

    华南农业大学是今年法考主观题考试广州考区考点之一,位于天河区五山街483号,考生须从汇景北路上的汇景新城北门对面校门进出。

  • 2020广州法考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考点(地址+交通+考场分布)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是今年法考主观题考试广州考区考点之一,位于花都区学府路1号。由于位置较偏远,市司法局已协调公交集团开通从考点学校最近的地铁站往返考点学校的法考公交接驳专线车及市区往返考点学

  • 2020法考主观题考试广州工商学院考点(地址+交通+考场分布)

    广州工商学院是今年法考主观题考试广州考区考点之一,位于花都区狮岭镇海布光明路5号。考生可通过公交直达专线、公交线路、地铁达到考点。

  • 广州2020法考主观题考试广州城建职业学院考点(交通+考场)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是今年法考主观题考试广州考区考点之一,从化区环市东路166号。考生可通过公交直达专线、公交线路、地铁达到考点。

  • 2020广州法考主观题考试时间几点到几点

    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时间为11月28日9:00-13:00。主观题考试由司法行政机关为应试人员统一提供电子法律法规,应试人员在计算机上查阅。

  • 2020广州法考主观题考试内容+具体科目+总分

    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内容包括案例分析题、法律文书题等题型,考试科目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法理学、宪法等。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