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其他事务 > 广州11家3岁以下婴幼儿托育机构示范点名单
广州11家3岁以下婴幼儿托育机构示范点名单
2021-01-04 22:53【我要纠错】

【导语】:经过几个月的遴选和测评,广州市卫健委公布了广州市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优质服务示范点单位,可以供家长们参考。

广州市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优质服务示范点名单

序号
示范点单位详细地址
1
越秀

君蒙国际儿童之家

(广州市炫瑞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广州市越秀区东华南路新南街20号1-2层
2
海珠

汉美贝儿托育中心

(广州汉美贝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广州市海珠区龙福路2号
3
荔湾

泰尼汉托育

(广州珠光霭德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广州市荔湾区华誉三街2号
4
天河

微咪儿童之家珠江新城店

(广州星萌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临江大道405号
5
白云

方圆培乐思托育中心白云时光园区

(广州市培乐思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1630号101房、102房、118房、119房、120房、121房、122房、123房
6
黄埔

人才集团儿童成长中心

(广州开发区才英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广州市黄埔区香雪大道西351号
7
花都

米诺象婴幼儿托育中心

(广州市米诺象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广州市花都区新华街建设北路176号1栋二层
8
番禺

红树林托育中心

(广州红树霖商业服务有限公司)

广州市番禺区南村镇雅居乐花园观景路514号
9
南沙

南沙古格小狮子托育中心

(广州市我很棒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广州市南沙区黄阁镇市南公路290号
10
从化
广州市从化区荔景园实验幼儿园
广州市从化区街口青云路385号
11
增城

智睿童蒙儿童共享中心巧克力园

(广州智睿童蒙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广州市增城区永宁街新新七路313号

  广州为什么要选出一批示范点?

  婴幼儿照护服务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内容,事关千家万户。为了充分发挥以优促建带动示范作用,加快推进我市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健康发展,广州市卫健委在全市开展示范点建设工作,在各区分别建成1个具有示范带动效应、承担一定指导功能的婴幼儿照护优质服务示范点。

  示范点是怎么选出来的?

  首先,示范点的申报必须符合几个“硬性条件”:包括严格执行托育管理的相关政策和规范,按照国家《托育机构设置标准(试行)》、《托育机构管理规范(试行)》、《托儿所、幼儿园建筑设计规范》(2019年版)要求设置。根据登记备案要求,托育机构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应包含“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或“托育照护”内容,并提供场地证明、工作人员专业资格证明及健康合格证明、合格的《托育机构卫生评价报告》、消防安全检查合格证明等。在此基础上,各区动员有条件的机构积极申报,并进行测评遴选。

  然后,市卫健委组织专家对各区申报的示范点进行复核评审,并对拟确定的示范点进行公示,公示时间11月2日至11月8日。

  接下来,市卫健委将通过调研、走访群众、民意测评等方式,对这11家示范点进行持续的督查考核,也欢迎家长朋友们的监督。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333】可获取广州3岁以下婴幼儿托育机构、广州各区托育机构最新消息。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广州市3岁以下婴幼儿托育示范点一览(附详细地址)

    近期,广州卫健委公布了广州市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优质服务示范点名单,共有11家托育机构入选。

  • 广州市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优质服务示范点有哪些?

    近日,广州卫健委公布了广州市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优质服务示范点,一共有11个托育示范点,广州各区各有一家托育机构入选。

  • 广州增城2020年将建6个婴幼儿照护优质服务示范点

    2020年5月,增城政府通过了《增城区2020-2022年推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实施方案》。按照《实施方案》,增城在2002年计划建6个婴幼儿照护优质服务示范点。

  • 广州黄陂医院五一期间出生证办理时间调整

    2021年五一佳节即将到来,在五一期间广州黄陂医院办理出生时间有所调整,各位宝爸宝妈需注意时间。

  • 广州新生儿出生医学证明可以邮寄吗?

    目前,粤省事小程序出生医学证明新增了邮寄功能,即可以实现线上申领、邮寄到家,若邮寄出现意外,可以补发。

  • 广州市3岁以下婴幼儿托育示范点一览(附详细地址)

    近期,广州卫健委公布了广州市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优质服务示范点名单,共有11家托育机构入选。

  • 广州市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优质服务示范点有哪些?

    近日,广州卫健委公布了广州市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优质服务示范点,一共有11个托育示范点,广州各区各有一家托育机构入选。

  • 广州如何领取出生医学证明?附办理流程

    好消息,现在广州居民领取出生医学证明,除了现场领取,2021年起还可以实现邮寄到家,具体办理流程见正文。

  • 广东将实现新生儿出生证全程网办邮寄到家

    早在2018年粤省事小程序就上线了申领出生医学证明预约功能,如今该功能得到了全面优化升级,将支持“刷脸领证、全程网办、邮寄到家”。

  • 广州新版出生证网上申领功能2021年1月1日正式启用

    自今年以来,广东省卫生局不断优化服务,2021年1月1日将正式启用新版出生证网上申领功能,也就是说今后新生儿出生医学证明申领可以全程网办。

  • 2021年起广州出生医学证明可邮寄到家

    近期,广东推出了粤省事办理出生医学证明的服务,还将于明年正式启用新版小程序,广东居民可网上申领、邮寄到家。

  • 广州市荔湾区人民医院恢复办理出生医学证明

    近期,广州市荔湾区人民医院恢复办理出生证相关业务,有需要的可以提前电话预约,按时携带相关材料进行办理。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