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高考 > 2022广东高考报名网上注册时间(附注册入口)
2022广东高考报名网上注册时间(附注册入口)
2021-10-13 14:23【我要纠错】

【导语】:2022广东高考注册时间为2021年11月1日-10日,考生报考2022年广东省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前,需先行报名注册。

  温馨提示:考生报考2022年广东省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前,需先行报名注册。

  注册时间:2021年11月1日-10日

  广东高考报名网上注册入口:https://pg.eeagd.edu.cn/ks

  拓展:考生号编排规则

  广东省高考考生号采用10位制,其中:

  第一、二位为地市码;

  第三、四位为县区码;

  第五位为考生属性码,“1”代表普通类(物理),“2”代表普通类(历史),“3”代表体育类,“4”代表艺术类,“6”代表单考单招类,“8”代表“退役士兵”类,“9”代表“3+证书”类;

  第六至十位为流水号。

  随迁子女考生号第六位为“9”,第七至十位为流水号。

  保送、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职教师资、残障(单招)、高水平运动队(单招)、高职自主招生、高职三二分段、依学考成绩录取、五年一贯制、消防救援(单招)属于单考单招类型,不参加夏季高考统考,采用考生属性为“6”的考生号报名。

  单考单招类考生如需参加统考或兼报其他科类考试,应使用相应属性的考生号报名。

  推荐阅读:

  》》广东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工作通知

  》》2022年广东高考报名流程(含图解)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在对话框回复【高考】获2023广州高考补报名时间+入口、往年成绩查询时间/入口/流程、高考分数线、一分一段表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年广州系统集成考试时间(附报考入口)

    广州2024年度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考试时间为11月9日-11月12日,所有参考人员需遵循考试规则。

  • 2024广州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报名指南(含入口)

    2024年系统集成考试时间为11月9日-12日。符合条件人员可通过中国计算机技术职业资格网进行网上报名。

  • 广州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报考条件(2024)

    报考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不受学历、资历、年龄的限制。获准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就业的外籍人员及港、澳、台地区的专业技术人员,可按照国家有关政策规定和程序,报名参加考试。

  • 广州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流程(2024)

    报考人通过中国计算机技术职业资格网进行报名,需要经过注册、实名认证、上传照片、填写信息、缴费、打印准考证等流程。

  • 广州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报名入口

    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在“中国计算机技术职业资格网”进行报名,首次登录考生需先注册。

  • 广州系统集成考试报名入口(2024)

    2024年系统集成报名时间为8月21日-8月29日,考试时间为11月9日-11月12日。

  • 2024广州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报考指南(入口+时间+流程)

    2024年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报考时间为8月21日-8月29日,考试时间为11月9日-11月12日。

  • 2024广州系统集成考试时间(附报名入口)

    2024广州系统集成将于8月21日-8月29日报名,11月9日-12日考试,考试为一天,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有关注意事项详见正文。

  • 广州中考报名材料2024

    2024广州中考报名广州市学籍应届生需要身份证、户口簿;广州市户籍的往届生和外地返穗生需要身份证、户口簿、毕(结)业证书或学籍证明。

  • 2024年广州中考考生在哪里报名(含材料)

    广州市户籍的往届生和外地返穗生需要在户籍所在区招考办进行中考报名,需要的材料有身份证、户口簿、毕(结)业证书或学籍证明。

  • 2024年广州中考报名条件要求

    具有广州市初中学籍的应届毕业生;具有广州市户籍和外市初中学籍的应届毕业生,或具有广州市户籍的初中往届毕业生;广州市初中学校毕业的非本市户籍往届毕业生;经批准的港澳台或国外来穗升学生。

  • 2024广州中考什么时候报名

    2024年广州中考报名将于3月5日至3月9日进行,考生凭考生号和初始密码登录报考。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