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高考 > 2021年广东高考建档工作安排
2021年广东高考建档工作安排
2020-11-03 17:09【我要纠错】

【导语】:2021年广东高考建档需要提交高级中等教育学籍档案、广东省中学生德育考核表、普通高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表、高级中等教育毕业证书或同等学力证明复印件等材料。

  (一)建立考生电子档案。

  各市、县(市、区)招生办公室在考生报名确认工作结束后,要组织专人做好考生电子档案建立工作。按照省教育考试院有关建立电子档案的要求和标准,准确录入考生的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综合素质评价、体检情况,并确保电子档案准确无误。

  (二)建立考生纸介质档案。

  应届生和往届生纸介质档案由必备材料和补充材料两部分组成。

  1.必备材料:

  (1)高级中等教育学籍档案;

  (2)广东省中学生德育考核表(包括学生每学年的自我鉴定等,此表为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制);

  (3)普通高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表;

  (4)高级中等教育毕业证书或同等学力证明复印件;

  (5)广东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考生报名表;

  (6)广东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考生体格检查表;

  (7)广东省中学生体育合格标准考核成绩登记表或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登记卡或免于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申请表;

  (8)身份证(或军人身份证)、户口簿复印件;

  (9)广东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2.补充材料:

  (10)职业技能证书复印件(3+证书考生用);

  (11)单位或居委会的证明、鉴定;

  (12)少数民族聚居区少数民族考生审核表;

  (13)广东省2021年普通高考报名应届毕业生学籍户籍审核表(户籍从外省迁入我省的应届毕业生用);

  (14)广东省2021年普通高考报名往届毕业生资格审核表(户籍从外省迁入我省的往届毕业生用);

  (15)广东省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高考报名资格审核表(随迁子女考生用);

  (16)地级市侨办核发的“归侨青年、归侨子女、华侨在国内的子女身份证明”;

  (17)广东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收特殊专业考生体检表(填报有关院校特殊专业考生用);

  (18)符合省招生委员会规定的录取新生有关照顾政策的奖状或证明材料复印件(如烈士子女的有关证明材料)及其他证明学生获奖情况的相关材料。

  (19)退出现役证复印件(退役军人用)。

  应届普通高中毕业生纸介质材料必须包括(1)-(9)项内容,其中第3项按《广东省普通高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方案(试行)》(粤教研〔2006〕10号文)的有关要求执行;其他社会人员的纸介质材料包括上述(4)、(5)、(6)、(7)、(8)、(9)项目内容;报考3+证书考试的退役军人纸介质材料包括(4)、(5)、(6)、(8)、(9)。有其他档案材料的可同时提供。

  凡属于复印件的材料,须由检验员签名、写明日期,加盖地级市招生办公室公章。

  (三)建立考生档案的具体要求。

  1.2021年考生档案须添加“广东省××市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档案材料目录”清单,并在目录每一项表格后面加空括号。有材料的在清单中相应括号内打“√”,并将档案材料按序装订成册。

  2.各县(区)招生办、报名点(中学)在考生档案材料上签署意见和结论时,应对考生高度负责,必须用词准确、文字规范。如需对考生的某方面内容进行特殊说明,可另加附页。

  推荐阅读:

  2021年户籍从外省迁入广东省考生报名材料(办理+审核)

  2021年广东省普通高考考生照片采集操作说明

  2021广东高考报名条件+报名时间(附报名入口)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在对话框回复【高考】获2023广州高考补报名时间+入口、往年成绩查询时间/入口/流程、高考分数线、一分一段表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广州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报名条件

    报考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没有什么限制,具有一定计算机技术应用能力的人员,均可根据情况报名参加相应专业类别、级别的考试。

  • 2024年广州系统集成考试时间(附报考入口)

    广州2024年度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考试时间为11月9日-11月12日,所有参考人员需遵循考试规则。

  • 2024广州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报名指南(含入口)

    2024年系统集成考试时间为11月9日-12日。符合条件人员可通过中国计算机技术职业资格网进行网上报名。

  • 广州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报考条件(2024)

    报考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不受学历、资历、年龄的限制。获准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就业的外籍人员及港、澳、台地区的专业技术人员,可按照国家有关政策规定和程序,报名参加考试。

  • 广州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流程(2024)

    报考人通过中国计算机技术职业资格网进行报名,需要经过注册、实名认证、上传照片、填写信息、缴费、打印准考证等流程。

  • 广州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报名入口

    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在“中国计算机技术职业资格网”进行报名,首次登录考生需先注册。

  • 广州系统集成考试报名入口(2024)

    2024年系统集成报名时间为8月21日-8月29日,考试时间为11月9日-11月12日。

  • 2024广州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报考指南(入口+时间+流程)

    2024年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报考时间为8月21日-8月29日,考试时间为11月9日-11月12日。

  • 2024广州系统集成考试时间(附报名入口)

    2024广州系统集成将于8月21日-8月29日报名,11月9日-12日考试,考试为一天,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有关注意事项详见正文。

  • 广州中考报名材料2024

    2024广州中考报名广州市学籍应届生需要身份证、户口簿;广州市户籍的往届生和外地返穗生需要身份证、户口簿、毕(结)业证书或学籍证明。

  • 2024年广州中考考生在哪里报名(含材料)

    广州市户籍的往届生和外地返穗生需要在户籍所在区招考办进行中考报名,需要的材料有身份证、户口簿、毕(结)业证书或学籍证明。

  • 2024年广州中考报名条件要求

    具有广州市初中学籍的应届毕业生;具有广州市户籍和外市初中学籍的应届毕业生,或具有广州市户籍的初中往届毕业生;广州市初中学校毕业的非本市户籍往届毕业生;经批准的港澳台或国外来穗升学生。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