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带状疱疹疫苗 > 广州越秀区登峰街带状疱疹疫苗怎么预约?
广州越秀区登峰街带状疱疹疫苗怎么预约?
2020-10-20 10:24【我要纠错】

【导语】:随着年龄的增加,带状疱疹发病率会随之升高,最好的预防方式就是接种疫苗。那么,登峰街带状疱疹疫苗怎么打?怎么预约?

  【预约方式】

  现场预约。

  【预约登记时间】

  仅限于周一至周五下午2:30-5:00 ,每天下午限号5个。

  【所需材料】

  携带身份证或其他证明身份的证件。

  地点:登峰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二楼预防接种门诊(越秀区麓景东路29号,登峰沙河菜市场对面)

  咨询电话:020-83214130,020-83214161

  带状疱疹有哪些症状?

  带状疱疹典型表现为发疹前轻度乏力,低热和食欲不振等全身症状。患处皮肤自觉灼热感或神经痛,触之有明显的痛觉敏感,也有患者无前驱症状直接发疹。开始发疹后患处皮肤先出现潮红斑,很快出现丘疹,成簇状分布而不融合,继而迅速变为水疱,皮损沿某一周围神经区域呈带状排列,多发生在身体的一侧,一般不超过正中线。病程一般2~3周,老年人3~4周。神经痛是主要症状,这种痛可以是钝痛,抽搐痛或跳痛,常伴有烧灼感,多为阵发性,也可为持续性,老年、体弱患者疼痛较为剧烈。

  推荐阅读登峰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地址+电话+开诊时间)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疱疹】可获取广州带状疱疹疫苗(生蛇疫苗)最新消息、预约入口、接种地点和接种指南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广州带状疱疹疫苗最新消息(附预约方式)

    广州于2020年7月中旬开始预约接种带状疱疹疫苗,广州各预防接种单位带状疱疹疫苗库存情况、预约方式见正文。

  • 广州增城区带状疱疹疫苗去哪里打?

    目前,增城有3家预防接种单位可接种带状疱疹疫苗,能有效预防带状疱疹,具体地址和咨询电话详见正文。

  • 广州荔湾区桥中街带状疱疹疫苗预约方式是什么?

    带状疱疹疫苗是目前预防带状疱疹病毒的疫苗,适用于50岁以上人群,广州的社区医院一般都可以进行预约接种。桥中街现在有带状疱疹疫苗,可以线上预约。

  • 广州荔湾区桥中街带状疱疹疫苗预约指引(附预约入口)

    中老年人易患带状疱疹,而预防带状疱疹最佳的方式是接种疫苗。荔湾桥中街目前有带状疱疹疫苗,库存充足,可以线上预约。

  • 广州黄埔区黄埔街带状疱疹疫苗最新消息

    目前,广州上市了带状疱疹疫苗。各社区医院陆续可以接种。黄埔区黄埔街现在有带状疱疹疫苗,可以预约接种。

  • 广州荔湾区海龙街有带状疱疹疫苗吗?

    海龙街社区目前有生蛇的克星——带状疱疹疫苗,50岁以上的街坊如有需要,可前往社区医院接种。

  • 广州番禺区钟村街社区医院带状疱疹疫苗有苗吗?

    带状疱疹疫苗可以有效预防带状疱疹病毒感染,目前,钟村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暂无带状疱疹疫苗到货。

  • 广州南沙区东涌镇带状疱疹疫苗预约方式

    目前,南沙区东涌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有带状疱疹疫苗,该辖区内适龄人群可以直接前往接种。

  • 广州越秀区矿泉街带状疱疹疫苗预约方式及入口

    目前,越秀区矿泉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可以接种带状疱疹疫苗,有需要的街坊可以预约接种。

  • 广州白云区云城街带状疱疹疫苗有苗吗?

    通过接种带状疱疹疫苗,可以有效降低患上带状疱疹的几率,云城街目前有带状疱疹疫苗可以接种。

  • 广州荔湾区东沙街带状疱疹疫苗怎么预约?

    今年7月,带状疱疹疫苗在广州上市。荔湾区东沙街也可以接种该疫苗,目前正接受现场预约,详情见正文。

  • 广州荔湾区东沙街带状疱疹疫苗中心库存情况

    东沙街目前比较好的预防带状疱疹的方法就是打疫苗。目前,东沙街社区有带状疱疹疫苗,可以现场预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