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专题 > 无犯罪记录证明 > 2024广州无犯罪记录证明模板是怎样的(附下载入口)
2024广州无犯罪记录证明模板是怎样的(附下载入口)
2024-01-09 15:40【我要纠错】

【导语】:无犯罪记录证明式样由省公安厅统一制定,内容包括申请人身份信息、证明用途、证明时限,加盖办理单位公章或无犯罪证明专用公章方有效。

  无犯罪记录证明模板:

  无犯罪记录证明内容:

  无犯罪记录证明式样由省公安厅统一制定,内容包括申请人身份信息、证明用途、证明时限,加盖办理单位公章或无犯罪证明专用公章方有效。

  >>>模板下载入口

  无犯罪记录证明是什么?

  广东省公安机关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是证明公安机关未发现申请人在一定期限内有犯罪记录在案的文书。

  办理流程:

  无犯罪记录证明的办理应按受理申请、调查核查、领导审批、制作证明书、发放证明书等程序进行。

  >>>线上办理:广州个人无犯罪证明网上办理指南(入口+流程)

  >>>线下办理:广州无犯罪证明线下办理指南(条件+地点+材料)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对话框回复【无犯罪】可获广州无犯罪记录证明办理入口+线下办理地点、办理攻略、所需材料模板下载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广州职称入户需要无犯罪记录吗

    办理职称入户广州时不需提供无犯罪记录证明,入户材料包括户口簿等身份资料、落户地址材料、职称证书等。

  • 广州无犯罪证明审核通过还要不要去派出所(2024)

    如果是网上办理,选择领取方式是现场领取的话,审核通过后按系统提示时间到派出所领取证明;选择邮政速递领证的话只需证明快递到手即可。

  • 广州无犯罪记录证明本人不去可以办理吗(2024)

    可以,委托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近亲属,凭委托书、委托人和被委托人的有效身份证明原件申请办理。委托非近亲属办理的,须提供公证部门的委托公证书、委托人和被委托人的有效身份证明原件申请办理。

  • 有居住证可以在广州开无犯罪记录证明吗(2024)

    可以的,广东省内暂住人员可凭居民身份证、居住证,申请事由证明材料,向现居住地公安机关(派出所)申请办理在广东居住期间的无犯罪记录证明。

  • 2024广州无犯罪记录证明申请表下载入口

    申请人需如实填写《无犯罪记录证明申请表》,并提供说明申请事由的相关材料。军队、国家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申请查询公民个人有无犯罪记录信息的,经办人应持身份证件及工作证件,提交单位公函,注明被查询对

  • 广州无犯罪证明必须在户籍派出所开吗

    广州无犯罪证明办理地点需要根据不同的办理对象来确定办理地点。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2024广州开无犯罪记录证明需要什么材料

    广东省户籍公民需要提供居民身份证、申请事由证明材料;原广东省户籍人员居民身份证、护照或其他有效身份证件,申请事由证明材料。具体材料详见正文!

  • 2024广州无犯罪证明线下办理指南(条件+地点+材料)

    广州无犯罪证明可直接前往户籍地或居住地公安派出所申请办理。具体线下办理指南详见正文!

  • 2024广州个人无犯罪证明网上办理指南(入口+流程)

    广州个人无犯罪证明可以通过粤省事小程序进行办理!具体办理入口及操作流程详见正文!

  • 广州个人无犯罪证明微信怎么开(网办入口+流程)

    广州个人无犯罪证明微信可以通过粤省事小程序开具!具体操作流程详见正文!

  • 广州无犯罪记录等于无违法犯罪记录吗?

    “无犯罪记录证明”是对申请人“有无刑事犯罪”的一种证明,只有经人民法院判决裁定有罪的才算有犯罪记录,无犯罪记录≠无违法犯罪记录。

  • 广州无犯罪记录证明多久能拿到?

    无犯罪证明线下申请后可现场制发,网上申请可以选择邮寄服务。具体邮寄办理时长以实际为准!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