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高等教育 > 国家开放大学的学历国家承认吗
国家开放大学的学历国家承认吗
2020-06-24 16:04【我要纠错】

【导语】:国家开放大学(电大)的毕业证书可在教育部学历证书查询网站-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

  学生学籍自注册入学起八年内有效,本科(高中起点)最短学习年限五年,本科(专科起点)、专科专业最短学习年限均为两年半。

  国家开放大学实行学分制。学生在学籍有效期内取得规定的毕业所需学分、思想品德鉴定符合要求,准予毕业并颁发国家开放大学毕业证书。

  毕业证书可在教育部学历证书查询网站-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查询。本科(专科起点)学生符合条件的可按规定由请国家开放大学学位。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1广州居民出国如何开具新冠疫苗接种英文证明?

    已完成全程新冠疫苗接种,但未打印疫苗接种凭证的居民,可凭身份证到接种单位(灭活疫苗请到第二针接种单位)打印疫苗接种凭证,可选择中文版或英文版并加盖公章。

  • 2020国家公务员考试调剂补录报名指南(时间+入口+流程)

    国家公务员考试调剂补录什么时候报名?报名截止到几月几日几点?在哪里申请?怎么报名?

  • 2020国考调剂补录结果什么时候出来(附查询入口)

    国家公务员调剂补录结果查询时间是什么时候?什么时候可以查询国考补录结果?

  • 2020年国考调剂补录时间 7月28日8:00起可申请

    国考调剂什么时候申请?国家公务员考试调剂补录申请截止到什么时候?

  • 国家公务员考试补录报名系统(2020年)

    公务员考试调剂补录在哪里报名?国考补录报名网站是哪个?

  • 国家公务员考试补录报名流程(2020年)

    怎么申请国家公务员考试补录?2020国考公务员调剂什么时候报名?

  • 2020国考补录7011人 7月28日起可申请调剂(附职位表)

  • 2020年国家公务员考试调剂补录职位表(下载入口)

    2020国考补录职位表在哪里下载?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0年度补充录用公务员职位表下载网站是哪个?

  • 2020国家公务员考试调剂补录条件

    国考补录条件是什么?公务员考试调剂要符合什么要求?

  • 2020国家公务员考试补录公告

    7月27日,国家公务员局发布《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0年度补充录用公务员公告》,面向社会公开调剂补充人员。报名时间为7月28日8:00至7月30日18:00。

  • 国家开放大学就是电大吗

    国家开放大学跟电大是什么关系?国开和电大有什么不同?电大与国家开放大学有什么区别?

  • 国家开放大学是非全日制大专或者本科吗

    国家开放大学是属于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属于全日制,国开主要面向成人开展远程开放教育。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