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就业 > 申领广东省总工会技能补贴常见问题解答
申领广东省总工会技能补贴常见问题解答
2019-08-27 16:26【我要纠错】

【导语】:省总工会技能补贴可以通过单位统一申领吗?怎么确定自己应该申领哪个标准的补贴?不清楚个人所属工会怎么办?填错资料可以改吗?

申领省总工会技能补贴常见问题解答

  1、广东职工教育网的账号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答:两个方式:首先可通过系统上“找回密码”按钮,按照提示通过手机短信操作即可;亦可拨打服务电话95723-1进行信息登记及情况反映,工作人员会在24小时之内给予回复。

  2、职工是否可以通过单位统一网上填报和办理?

  答:原则上不可以。申请补贴要根据个人的身份证、手机号码、邮箱等唯一的信息在广东职工教育网上注册账号,注册成功后方可登录个人中心,选择申请相应的补贴项目。

  3、如何确定自己的证书应申领的补贴标准?选错补贴标准怎么办?

  答: A1:如图,补贴标准对应证书等级。

  A2:个人成功提交申请后,在上一级工会未审核情况下,如需修改所选补贴标准,可登录个人中心,查看申请记录,点击“修改”按钮进行调整;如已经被审核可致电所属区产业直属单位工会管理员,由管理员“驳回”申请后进行修改或由管理员致电省职工教育网工作人员进行处理。

  4、个人申请表打印不了或弹出“该身份证已领取补贴”对话框应该怎么处理?

  答:检查申请记录,看有无重复申领同一补贴,或者致电服务电话95723-1确定有无其他情况。

  5、个人附件上传不了怎么办?

  答: 检查所有要上传的扫描件大小合共不能超过10M,然后再更换浏览器再进行申请,建议使用搜狗、QQ浏览器。

  6、如果不清楚个人所属工会,该如何确定?

  答:可咨询所在的单位工会主席、副主席或者企业负责人,可询问其单位工会会费交到上属哪一级工会(区县或市级直属),如有不清晰可联系区级总工会或者市级总工会确定。

  7、申请表提交后发现资料填错(比如银行卡号填错)应该如何修改?

  答:个人成功提交申请后如需修改相关信息,须致电所属区产业直属单位工会管理员,由管理员驳回职工申请后进行修改或由管理员致电省职工教育网工作人员进行处理。

  8、工会管理员后台为什么查询不到职工相关申请记录?

  答:申请人未完成资料上传和正式选择工会提交申请前,系统默认存为草稿,所以工会管理员查看不到相关记录。

  9、如何查询自己的审核状态?对驳回或不通过的原因有反馈意见或者疑问如何处理?

  答:方式一:留意注册账号时所填的手机号以及邮箱,系统会把所有审核结果反馈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所填的手机且同步发送到邮箱,个人可根据邮件内容进行核实;方式二:可根据个人中心“我的申请记录”的进度条,查看申请被哪一级的工会审核不通过,具体原因可致电工会负责审核工作的人员。

  10、如何修改被驳回的申请资料?

  答:可登录个人中心,在申请记录进度条右侧“修改”按钮,进入第一步第二步重新修改资料后提交即可。

  11、申请审核不通过怎么办?可否申诉?

  答:申请人可先通过邮箱查看审核不通过的原因,如有疑问,可通过以下两种方法处理。一是可直接在个人中心申请进度条右侧的申诉按钮写下申诉意见,广东职工教育网工作人员会在24小时之内回复;二致电所在区产业直属单位工会管理员或省职工教育网工作人员95723。

  【小编提醒】

推荐阅读:

省总学历补贴申领指南微信申领网站申领热门问答
省总技能补贴申领指南微信申领网站申领热门问答
市总学历补助申领指南/网站申领一图看懂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工会补贴】可获取广东省总工会及广州市总工会各项职工补贴申请指南。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广州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申领指南

    广州灵活就业社保补贴标准为每人每月800元,补贴期限除对距法定退休年龄不足5年的人员可延长至退休,其余人员最长不得超过3年。

  • 2024广州员工制家政企业社保补贴申领指南

    广州员工制家政企业社保补贴申请要符合用人单位属于员工制家政企业、用人单位与相关人员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按规定为其缴纳社会保险费等条件。

  • 2024年广州番禺区购车补贴有效期多久?

    每个用户仅限获取1张"汽车消费券”,领券后3*24小时有效,若消费者未在有效期内使用则自动失效,该消费者在本期活动期间不能再次领取汽车消费券。

  • 2024年广州番禺区购车补贴在哪申请?

    番禺汽车消费券活动商户门店。云闪付APP线上仅展示活动内容(不可领券),消费者到活动门店经门店核实购车意向后,可扫码获取对应的消费券。

  • 2024广州番禺区购车补贴政策

    2024番禺汽车消费节来啦~活动时间:2024年3月18日20:00-6月30日,针对在番禺区需要购车消费的市民及来穗人员。

  • 2024年花都区购车补贴一人能享受几次?

    一次,申请汽车消费补贴的购车人下载云闪付APP后需先完成银行卡绑定,单个用户限享受1辆汽车的消费补贴。如未绑定银行卡实名认证,将无法申请消费补贴。

  • 2024广州花都区购车补贴多久到账?

    资料审核通过并经公告后,7个工作日内将汽车消费补贴发放至购车人本人的银行账户中。

  • 广州车辆报废申报指南

  • 2024广州花都区购车补贴政策

    2024花都汽车消费节汽车消费享补贴开始啦~第一期购车消费时间:2024年3月20日至5月5日,第一期申请截止时间:2024年5月20日。

  • 2024广州汽车报废其他相关补贴

    随着越来越多汽车进入报废周期,很多人都十分关心,广州汽车报废有没有相关的补贴,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

  • 2024广州黄埔区杰出、优秀、精英人才购房补贴申报系统

    广州市黄埔区杰出人才、优秀人才、精英人才购房补贴通过“黄埔区广州开发区人才工作一站式业务网办大厅”申报。

  • 2024广州购房补贴申请时间

    2024年3月14日-2024年3月29日(不含法定节假日)期间申请,逾期不予受理。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