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高等教育 > 广东择业期内毕业生户口迁移流程
广东择业期内毕业生户口迁移流程
2019-04-09 11:47【我要纠错】

【导语】:毕业生户口迁移要哪些材料?需要报到证吗?

  问:择业期内毕业生户口迁移流程是怎样的?

  答:毕业生离校前尚未落实就业去向的,按照政策户口迁回生源地

  户口迁移需要向当地公安部门领取户口迁移证,再凭迁移证和毕业证书到拟落户地去办理入户手续,办理户口迁移不再需要提供报到证。

  1、入学时已将户口迁入学校的毕业生,在毕业时领取《户口迁移证》,毕业生凭毕业证、户口迁移证将户口迁回生源地或拟就业地。

  2、入学时未将户口迁入学校的毕业生,就业时可按就业地的落户条件向拟就业地申请迁入户口。

推荐阅读:

2019年广东高校毕业生就业择业期政策(试行)全文

官方解答2019广东高校毕业生就业择业期政策热点问题

2019广东取消暂缓就业政策 高校毕业生就业择业期政策4月8日起实施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应届博士生入户广州择业期怎么算?

    根据广州应届生入户要求,择业期从毕业证书落款日期起算,博士为毕业五年内,符合条件在择业期内可以入户广州户籍。

  • 应届研究生入户广州择业期多长时间?

    根据广州应届生入户要求,择业期从毕业证书落款日期起算,硕士为毕业两年内,符合条件的可在择业期内入户广州户籍。

  • 广州应届生入户本科择业期多久?

    择业期从毕业证书落款日期起算,本科为毕业两年内,符合条件,在广州市行政区域内的用人单位接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含择业期内在广州市落实工作单位的普通高校毕业生,不含国〔境〕外留学人员)可到广州市

  • 广州应届生入户择业期怎么算?

    根据广州应届生入户要求,择业期从毕业证书落款日期起算,硕士、本科为毕业两年内,博士为毕业五年内。

  • 广州申领失业金人员职工医保报销什么时候享受?

    根据广州职工医保待遇安排,失业人员按照规定从领取失业保险金的当月开始享受相应的职工医保待遇。

  • 广东择业期内毕业生档案转递流程

    广东择业期内毕业生档案怎么转递迁移?

  • 广东择业期内毕业生可以多次改派吗?

    广东实行高校毕业生就业择业期政策后,择业期内的毕业生可以多次改派吗?

  • 广东择业期内毕业生与应届生同等待遇是指什么?

    择业期内的毕业生在广东省就业、升学方面享有与应届毕业生同等的待遇是指什么?

  • 广东办理暂缓就业后又取消了那择业期从什么时候起算?

    毕业的时候办理了暂缓就业手续,后来又取消了暂缓就业手续,那么择业期限从什么时候起算?

  • 广东毕业生可以在择业期享受哪些政策待遇?

    广东高校毕业生就业择业期政策有哪些待遇?实施择业期政策有什么好处?

  • 广东什么时候开始取消暂缓就业政策?

    广东暂缓就业政策政策取消了吗?什么时候取消?为什么取消?

  • 广东高校毕业生就业择业期年限是多少年?

    择业期年限是多少?高校毕业生就业择业期年限有什么规定?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