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银行办事 > 个人征信报告可以异地查询吗?
个人征信报告可以异地查询吗?
2021-09-23 14:49【我要纠错】

【导语】:个人信用报告可以异地查询,个人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的网络覆盖全国各地,但如办理其他征信业务的仍需到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广东省分中心查询大厅办理。

  问:我的户口在湖北武汉,可以在广东广州查自己的信用报告吗?

  答:可以。个人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的网络覆盖全国各地,无论在哪里,都可以到所在地的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查询。

  广州个人征信报告查询网点一览

  广州征信分中心:

  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中路193号一楼大厅

  电话:020-83348383

  代理网点:

  中国工商银行平康支行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平康路51号

  对外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9:00至11:30;14:00至17:00。(法定节假日不提供查询)

  广州农商银行新华支行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新华街商业大道110号

  交通指引:临近广州地铁9号线花果山公园站,1公里范围内有20个公交车站。其中,距离最近的公交车站为“花都湖”站,花1路、花17路、花25B路等公交车均途径“花都湖”站。

  对外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9:00至11:30;14:00至17:00。(法定节假日不提供查询)

  广州农商行东涌支行

  地址:广州市南沙区东涌镇吉祥路2号

  对外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9:00至11:30;14:00至17:00。(法定节假日不提供查询)

  中国建设银行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科学大道科汇发展中心科汇四街8号

  对外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9:00至11:30;14:00至17:00。(法定节假日不提供查询)

  注:代理查询点只提供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服务,办理其他征信业务的仍需到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广东省分中心查询大厅办理(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中路193号)。

  查询小贴士:

  1、自助查询点只提供本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服务,不能代办。

  2、因人行征信查询系统仅在工作日固定时间内开放,有需要的市民朋友请注意在系统开放时间内、凭本人身份证到网点一楼大堂经理处登记排号。

  3、如无正常需求,市民朋友请勿频繁查询自己的信用报告,太过集中的查询记录,会被误认为信用存在问题。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征信】可获个人征信报告查询系统、查询流程、现场查询点、各类查询方式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广州个人征信报告网上查询入口及流程

    个人信用报告可以在征信中心官网查询,用户需要首先进行用户注册,在线进行身份验证,提交查询申请。

  • 2024广州个人征信报告查询方式(网上+现场)

    征信中心积极拓展试点银行网银、手机银行APP线上查询渠道,让市民查询信用报告更便捷安心。市民可选择线上或线下方式进行查询。

  • 申请贷款或信用卡时需要提供个人征信报告吗

    申请贷款或者信用卡时不需要向银行提供本人信用报告,征信系统连接了全国所有商业银行,商业银行等提供贷款的机构可自己查询。

  • 不申请贷款和信用卡还有必要查个人征信报告吗

    不打算申请贷款和信用卡的用户,也建议一年内至少查1次信用报告,可检查是否出现错误信息,或他人盗用本人身份的情况。

  • 什么时候应该查询个人征信记录

    在向金融机构申请贷款或信用卡之前应先查一下征信记录。一方面,能发现本人信用信息是否存在问题;另一方面,在发现错误信息后能够及时纠正。

  • 为什么要查询个人征信报告?

    查询个人信用报告能够节省银行审贷时间,帮助用户快速获得贷款,还可用于任职资格审查、员工录用等许多活动中。

  • 广州个人征信报告可以在手机app查询吗?

    用户可以通过征信中心授权的中国银联APP客户端查询个人信用报告,目前征信中心目前仅授权全国性商业银行及中国银联的APP客户端提供此服务。

  • 个人征信报告信息有误怎么更改(材料+流程+地点)

    个人信用报告有误需要本人亲自到现场提出异议申请,办理时需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个人信用报告异议申请表等材料。

  • 广州个人征信报告可以电话或网上查询吗?

    个人信用报告不能通过电话查询,但可以通过央行征信中心官方网站、征信中心授权的银行网银及手机银行APP进行查询。

  • 个人征信报告线下怎么查询?

    个人可通过人民银行分支机构、部分商业银行网点提供的柜台、自助查询机、银行智能柜员机进行查询。

  • 怎么查询个人征信报告?

    线上及线下均可查询个人征信记录,线下查询渠道包括柜台、自助查询机、银行自助柜员机,线上查询渠道包括征信中心官网、银行网银、手机银行APP。

  • 个人征信报告线上怎么查询?

    个人征信报告线上查询方式有三种,一是通过征信中心官网查询,二是通过银行网银查询,三是通过手机银行APP查询。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