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高等教育 > 2019年上半年英语四六级报名指南(笔试+口语)
2019年上半年英语四六级报名指南(笔试+口语)
2019-03-20 10:58【我要纠错】

【导语】:今年上半年英语四六级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开始?报名官网是哪个?

2019年上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

  报名时间:

  具体报名时间以各学校通知为准。

  预计3月20日11:30,3月21日9:30,12:00,3月25日 9:00-10:30,3月26日 13:00,3月27日 10:30 14:30,3月28日 9:00 会出现报名高峰,请考生根据情况错峰报名。

  报名入口:http://cet-bm.neea.edu.cn/

  报名方式:

  1、北京、天津、河北、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安徽、河南、湖北、山东、福建、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甘肃、青海、澳门等22省份及地区

  笔试及口试:上述省份及地区考生请按所在学校规定时间登陆CET全国网上报名系统完成资格审核、笔试报名缴费及口试报名缴费。

  请在报名完成后12小时内完成缴费,并在系统内确认是否报名成功。

  如有疑问可拨打客服电话进行咨询。

  已完成CET4或CET6考试科目报名及缴费后,由于口语考位已满或暂未开放,可能会造成暂时无法报考对应口语科目,请随时再次登录系统进行查看。

  2、其他省份

  笔试:其他省份考生笔试报名方式及时间请咨询所在学校

  口试:口试报名采用全国集中网上报名方式,口试报名工作安排如下:

  第一阶段:4月25日9时-4月30日17时

  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www.cet.edu.cn)点击栏目进行报名完成信息填报、选择考点、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考试费为50元。

  考生也可以安装“CET”手机APP,完成报名。“CET”手机APP现在具备口试报名、口试准考证打印、口试成绩推送等功能。

  第二阶段:5月20日9时开始

  成功完成报名的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www.cet.edu.cn)或手机APP自行打印准考证;考生的考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均以准考证上所示为准,不得更改。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对话框回复【四六级】获2023年下半年四六级成绩查询入口、电子成绩单打印、准考证找回入口/流程、常见问题。

undefined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四六级查询成绩为什么是0?

    四六级成绩查询出来后显示的是0可能是因为缺考、违规、在考试时未按规定粘贴条形码、总成绩在220分及以下等原因。

  • 四六级考试成绩一般什么时候出来?

    上半年考试成绩发布时间为8月中下旬,下半年考试成绩发布时间为次年2月中下旬,具体时间以本网站通知为准!

  • 全国大学英语四级笔试考核内容+测试题型(CET4)

    全国大学英语四级笔试考核内容分为写作、听力理解、阅读理解、翻译,总计耗时125分钟,详见正文!

  • 英语四六级准考证号查询入口

    四六级准考证证号可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官网进行找回,或者联系报考学校进行查询。

  • 2022广州英语四六级成绩有异议怎么核查?

    考生可申请核查当次笔试考试分数是否有错加或漏加的情况,评分标准的执行情况不属核查范围。成绩核查申请由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受理。

  • 2022年广东英语四六级成绩怎么计算?(附计算公式)

    四级考试的常模群体选自全国16所高校的约三万名非英语专业的考生;六级常模群体选自全国五所重点大学的约五千名非英语专业的考生。每次考试等值后的卷面分数都参照常模转换为报道分。具体计算公式详见正文

  • 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常见问题

    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成绩将于8月25日10点发布,在查询分数的过程中,可能会遇到很多问题!小编整理了一些在查分过程中比较常见的问题,具体内容详见正文哦!

  • 广东2021年下半年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疫情防控工作通告

    12月15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发布《广东省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疫情防控工作通告》,通告规定严格落实全体工作人员考前14天健康状况监测,跨校借考考生及因实习等原因返校、走读等非封闭式管

  • 2021上半年六级电子成绩单怎么获取?

    2021上半年四六级考试安排,考生可在9月27日起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免费查询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证书)。

  • 2021上半年四级电子成绩单如何获取?(附入口)

    根据2021上半年四六级考试安排,9月27日起,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免费查询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证书)。

  • 四六级电子成绩报告单(证书)怎么下载?(附入口)

    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免费查询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证书),电子成绩报告单(证书)与纸质成绩报告单(证书)同等效力。

  • 四六级电子成绩报告单(证书)下载入口

    9月27日起,参加2021年上半年考试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免费查询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证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