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专题 > 个人所得税 > 个税APP没显示任职受雇单位是什么原因?怎么解决?
个税APP没显示任职受雇单位是什么原因?怎么解决?
2019-01-08 15:03【我要纠错】

【导语】:个人所得税APP没有任职受雇信息是什么原因?怎么解决?

  问:如果在“个人所得税”APP的任职受雇信息中发现自己当前任职的单位并不在列表中,该如何处理?

  答:“个人所得税”APP和自然人办税服务平台网页版中“个人中心”里自动带出的任职受雇信息是根据全国各地各扣缴单位报送的自然人基础信息A表形成,只要扣缴单位当前的税务登记状态为正常或停业,而且扣缴单位报送信息中将您标记为在职雇员,正常就会将该单位显示出来。

  如果显示不出来,有以下四种原因:

  1、有可能是您的任职受雇单位没有将您的个人证件信息报送给主管税务机关或所报送的证件信息有误;

  2、有可能是您的任职受雇单位在税务机关的登记状态为注销或非正常;

  3、没有将您的个人信息选择为雇员;

  4、填写了离职日期。

  解决方法:

  请联系您当前的任职受雇单位财务人员通过扣缴客户端处理。

推荐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权威解答个税app操作热点问题

个人所得税APP在哪里下载?官方下载渠道汇总

个人所得税APP具体注册流程图解

2019年1月起施行的个税改革政策有哪些?

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60个热点问题解答

一图看懂2019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实施后能多拿多少钱

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对话框回复【个税】获2023年度个税退税/补税预约入口/办理流程、专项附加扣除最新标准、个税起征点、个税税率表+计算器。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3年度个税退税操作流程

    纳税人如需在3月1日至3月20日之间办理年度汇算,可在2月21日起手机个人所得税APP进行预约。具体操作流程详见正文!

  • 2023年度广东个税年度汇算能不预约吗?

    可以不预约,2024年3月21日后纳税人即可直接登录个人所得税APP或自然人电子税务局网页端办理汇算申报。

  • 2023年度个税开始退税了吗?

    还没开始,退税时间为2024年3月1日-2024年6月30日。年度汇算开始前,纳税人可登录手机个人所得税APP,查看自己的综合所得和纳税情况,核对银行卡、专项附加扣除涉及人员身份信息等基础资料,为年度汇算

  • 2023年度广东个税年度汇算预约在哪办理?

    纳税人可在2月21日至3月20日每天的早6点至晚22点登录手机个人所得税APP进行预约。

  • 2023年度广东个税年度汇算手机怎么预约?

    2024年2月21日至3月20日每天的早6点至晚22点登录手机个人所得税APP进行预约。在预约日期内办理办税即可。

  • 2023年度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预约入口

    纳税人可在2月21日至3月20日每天的早6点至晚22点登录手机个人所得税APP进行预约。

  • 2023年度广东个税年度汇算一定要预约吗?

    根据相关规定,纳税人也可以不预约,3月21日后直接登录手机个人所得税APP或自然人电子税务局网页端办理年度汇算。

  • 2023年度个税年度汇算没预约上怎么办?

    广东纳税人也可以不预约,3月21日后即可直接登录个人所得税APP或自然人电子税务局网页端办理汇算申报。

  • 2023年度广东个税年度汇算开始后预约来得及吗?

    纳税人可以通过手机个人所得税APP预约办税,选择未约满的任意日期预约即可。此外,纳税人也可以不用预约。

  • 2023年度个税年度汇算不预约影响吗

    不预约对于个税年度汇算没有什么影响,广东纳税人2024年3月21日后直接登录手机个人所得税APP或自然人电子税务局网页端办理年度汇算。

  • 2023年度个税退税要预约吗?

    如果需要在2024年3月1日-3月20日期间办理退税的,需要预约;3月21日后办理退税的不用预约~

  • 2023年度个税年度汇算预约办理流程(含入口)

    如果需要在2024年3月1日-3月20日期间办理退税的,需要预约;3月21日后办理退税的不用预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