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其他事务 > 广州白云机场自助智能安检通道过检流程
广州白云机场自助智能安检通道过检流程
2019-01-28 11:10【我要纠错】

【导语】:白云机场的自助智能安检通道怎么使用?旅客具体过检流程是怎样的?

  1月25日,白云机场在T1航站楼安检B区开通一条“自助智能通道”,这也是全国第一条将所有自助设备整合到同一条通道的安检通道,意味着中国民航安检即将进入新阶段。

  开通时间:2019年1月25日

  通道位置:该通道位于白云机场T1航站楼三层出发厅安检B区的9号通道

  自助智能通道特点:

  将人脸识别、人包对应、毫米波安全门及篮筐回传等新技术融合在一个系统内使用,是国内民航真正意义上的安检全流程自助通道。

  旅客过检流程:

  1、旅客通过自助闸机第一道口进行登机牌(手机二维码)验证,闸机读取数据与安检信息系统交互确认无误后通过;

  2、旅客手持身份证(护照)在闸机第二道口扫描,经人脸识别和安检信息数据比对无误后,进入通道;

  3、旅客将随身行李和物品放置在筐里,系统通过扫描,实现行李与人员信息绑定,并通过X射线机检查;

  4、旅客通过毫米波安全门,仪器自动扫描判别,正常情况快速通过;

  5、如有特殊情况机器自动提醒,旅客取回行李或配合安检员进行开包检查。

  温馨提示: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