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宫颈癌疫苗 > 广州增城区永宁街宫颈癌疫苗最佳年龄是多少岁?
广州增城区永宁街宫颈癌疫苗最佳年龄是多少岁?
2020-10-16 13:36【我要纠错】

【导语】:增城区永宁街社区医院有宫颈癌疫苗吗?最新到货情况怎样?有四价疫苗吗?有九价疫苗吗?最佳接种年龄是多少?

  温馨提示:

  1、更新时间是指该社区疫苗更新的最新时间,库存可能与实际情况有误差!

  2、没有更新过,说明该社区也没有更新过近期的疫苗情况!

  永宁街凤凰城社区HPV疫苗:

  广州增城区永宁街宫颈癌疫苗最佳年龄是多少岁?

  地址:增城区永宁街碧桂园凤凰城雅曦路2号(5环岛社区医院)

  咨询电话:020-28981983

  疫情期间,接种疫苗必须在(预防接种APP)网上预约后才可接种,未预约不接种,周一、周三、周四、周五中午12点放号(360个号)

  推荐阅读:

  广州二价宫颈癌疫苗预约接种指南(年龄+费用+方式)

  广州四价宫颈癌疫苗预约接种指南(年龄+费用+方式)

  小编提醒: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对话框回复【二价】获广州各区二价疫苗每日更新的预约信息,二价HPV疫苗预约入口,接种年龄计算器!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广州白云区二价四价九价宫颈癌疫苗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目前,白云区有部分街道社区医院可以接种二价宫颈癌疫苗,各社区宫颈癌疫苗最新消息见正文。

  • 2023年6月广州HPV疫苗到苗(二价+四价+九价)

    截至2023年6月,广州部分社区医院价HPV疫苗到货,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到苗预约消息。

  • 5月26日、28日广东祈福医院二价hpv疫苗接种专场

    5月26、28日上午8:00~11:30 下午14:00~17:30,广东祈福医院开放二价hpv疫苗接种~

  • 5月27日黄埔区红山医院国产二价首针免预约专场

    5月27日黄埔区红山医院预防接种门诊国产二价首针免预约专场开放,需要接种的市民可以预约接种~

  • 5月广州天河区HPV疫苗到苗最新消息(二价+四价+九价)

    截至2023年5月,广州天河区部分社区医院价HPV疫苗到货,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到苗预约消息。

  • 5月白云区均禾街二价、四价hpv疫苗预约接种指南

    “优苗健康”公众号--“疫苗预约”--“广州预约”--“成人预约”,选择“白云区”普通预约--选择“均禾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预约接种。

  • 广州二价HPV疫苗放号怎么查询?(附入口)

    2022年广州二价HPV疫苗放号查询器来啦!具体放号查询操作流程以及查询入口详见正文!

  • 二价四价九价宫颈癌疫苗是什么意思?有什么区别?

    二价宫颈癌疫苗主要是针对HPV16和HPV18两种高危型亚型,四价宫颈癌疫苗在此基础上增加了HPV6和HPV11二种HPV低危型亚型,而九价宫颈癌疫苗又增加了高风险组的31、33、45、52和58五种HPV亚

  • 宫颈癌疫苗二价、四价、九价接种年龄分别是多少岁?

    二价HPV疫苗、四价HPV疫苗接种年龄均为9-45岁,九价HPV疫苗接种年龄为16-26岁。

  • 3月增城区仙村镇卫生院预约接种通知(二价+四价+九价)

    3月增城区仙村镇卫生院现正式开放四价及九价HPV疫苗的第一针、第二针、第三针预约。

  • 2月广州白云区HPV疫苗到苗情况(二价+四价+九价)

    截至2023年1月,广州白云区部分社区医院价HPV疫苗到货,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到苗预约消息。

  • 2月天河区五山街二价hpv疫苗预约专场

    2月天河区五山街二价hpv疫苗预约专场,接种时间为周二下午14:00-16:30。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