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就业 > 2018南沙区首批人才公寓房源有哪些?房源情况表一览
2018南沙区首批人才公寓房源有哪些?房源情况表一览
2018-08-31 11:21【我要纠错】

【导语】:南沙区首批人才公寓有多少套?有什么户型?具体面积是多大?

  8月29日,南沙区发布《南沙区首批人才公寓配租公告》,南沙首批人才公寓8月31日开始网上申请。具体有哪些房源?有什么户型?具体面积是多大?

  【房源情况】

  首批人才公寓位置:广州市南沙区环市大道南三姓路晴海岸小区内。

  总数:332套

  高端领军人才:51套

  骨干人才与储备人才:281套

  若高端领军人才房源有空余,在保留少量机动房源(不少于10套)的基础上,可向骨干人才与储备人才分配。

332套人才公寓房源情况表

  【房源点参观】

  申请对象可自行前往房源点参观。

  参观时间:8月31日至9月6日早上9:00--11:30,下午3:00—5:00

  参观地点:广州市南沙街环市大道南三姓路晴海岸小区4栋106号南沙首批人才公寓服务中心

  参观指引电话:020-39033360

  【申请及配租指南】

  2018年南沙区首批人才公寓8.31起申请共332套 申请及分配指南一览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南沙人才】可获取南沙区人才补贴/公寓/入户申请入口、申报指南(时间/对象/材料/流程)等消息。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广州黄埔区杰出、优秀、精英人才购房补贴申报系统

    广州市黄埔区杰出人才、优秀人才、精英人才购房补贴通过“黄埔区广州开发区人才工作一站式业务网办大厅”申报。

  • 2024广州购房补贴申请时间

    2024年3月14日-2024年3月29日(不含法定节假日)期间申请,逾期不予受理。

  • 2024广州黄埔区人才购房补贴申请什么时候截止?

    2024年3月29日截止,具体申请时间为2024年3月14日-2024年3月29日(不含法定节假日)期间申请,逾期不予受理。

  • 2024广州购房补贴申请流程

    开通系统申报账号,在线申报,核查,纸质材料受理核查,并且进行审核公示审定到最后拨付即可。

  • 2024广州购房补贴申请条件

    申请人于2017年5月17日(网签时间)后在黄埔区范围内购买住宅或住宅类公寓;只能依据首次申请时的同一套住宅或住宅类公寓(以下简称“该房产”)提出申请;该房产的所有权不得发生变更。

  • 2024广州人才购房补贴申请指南(时间+条件+材料)

    2024年3月14日-2024年3月29日(不含法定节假日)期间申请黄埔区人才购房补贴,逾期不予受理。

  • 2024年黄埔区人才购房补贴申请受理地点

    黄埔区、广州开发区人才工作“一站式”服务平台业务受理大厅,广州市黄埔区新阳东路东中国广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7楼709室。

  • 2024广州黄埔区人才购房补贴分批发还是一次性发?

    分批等额,采取转账方式分5年等额发放。申请获批后,由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后发放至申请人个人账户。

  • 2024广州黄埔区人才购房补贴要扣税吗?

    要,购房补贴为税前补贴,采取转账方式分5年等额发放。申请获批后,由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后发放至申请人个人账户。

  • 2024广州黄埔区人才购房补贴申请入口

    申请人所在单位登录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人才工作一站式业务网办大厅申请开通单位账号,并进行在线申报。

  • 2024广州黄埔区人才购房补贴申请流程

    开通系统申报账号,在线申报,核查,纸质材料受理核查,并且进行审核公示审定到最后拨付即可。

  • 2024年黄埔区人才购房补贴标准多少钱?

    区创业类与创新类杰出人才、优秀人才、精英人才,按实际购房金额的80%给予最高500万元、300万元、200万元的购房补贴。购房补贴连续5年等额发放,发放金额精确至元(舍尾法)。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