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专题 > 车辆年检 > 广州机动车六年免检微信一键办理指南
广州机动车六年免检微信一键办理指南
2018-08-29 14:59【我要纠错】

【导语】:广州可以在微信办理机动车6年免检业务吗?怎么办理?

  8月底,广州交警推出“一键办理六年免检业务”。一键办理六年免检业务的推出,实现了车辆保险信息和车辆免检业务的无缝对接,省去了原来拍照上传等步骤,真正实现了足不出户、免提交办理车辆免检业务。

  通过比对后台数据,对符合六年免检办理条件的车辆,车主无需上传任何资料,仅需填写收件地址,即可一键申领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

  微信办理六年免检业务条件:

  1、已认证广州交警e会员

  2、购买了中国平安开具的交强险

  3、交强险在有效期内

  4、已领取交强险电子保单(怎么领取:广州交强险电子保单领取指南(条件+流程))

  怎么在微信办理六年免检业务:

  1、进入广州交警e会员,点击“电子保单”;

  2、打开交强险电子保单页面,点击“一键办理六年免检”;

  3、系统确认车辆信息,点击“马上申领检验合格标志”;

  4、填写收件地址;

  5、支付邮政速递费,广州市内30元/笔;

  6、等待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邮寄上门。

  领取电子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

  车主可同步领取电子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还可实时获取6年免检的有效期等相关信息。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检验标志】可获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平台入口、交警12123下载入口、检验标志电子化申请指南。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广州一键办理六年免检操作指南(条件+流程)

    一键办理六年免检业务怎么办理?在哪里办理?具体流程是什么?要符合什么条件?

  • 2021年免试认定教师资格证是不是不用考试

    定教师资格免试认就是不用考试吗?全部科目免考吗?

  • 5月6日粤课堂六年级课程表一览

    广东“粤课堂”线上教育5月6日六年级课程表是什么?小学六年级粤课堂周一上什么课?

  • 粤课堂小学课程在哪个台看(一至六年级)

    粤课堂小学一到六年级课程在哪个台看?哪个台直播粤课堂小学课程?

  • 广州微信一键申领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邮寄费收费标准

    微信申领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要收费吗?需要收运费吗?多少钱?

  • 广州电子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怎么领取及查看?

    广州机动车检验合格电子标志在哪里领取?怎么领取?电子版检验标志怎么查看?

  • 广州六年免检车辆可微信申领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 无需上传资料

    广州六年免检的机动车怎么在微信申领检验合格标志?微信一键申领检验合格标志怎么办理?需要符合什么条件?

  • 广州贫困残疾青少儿将获12年免费教育

    国务院日前印发《“十三五”加快残疾人小康进程规划纲要》(以下简称《纲要》),对增进残疾人民生福祉、促进残疾人全面发展、帮助残疾人和全国人民一道共建共享全面小康社会做出部署。

  • 广州邮局办理车辆6年免检标志的流程及所需材料一览

    在广州邮局办理车辆六年免检标志的条件是什么?广州交警和广州邮政局开办交通管理便民服务站,车主可在邮局办理交通车管业务。

  • 广州98个邮局交通管理便民服务站地址一览表

    广州交警和广州邮政局开办交通管理便民服务站,车主可在邮局办理交通车管业务。小编整理了广州98个邮局交通管理便民服务站的地址,以供参考。

  • 《广东省特殊教育提升计划(2014-2016年)》全文

    《广东省特殊教育提升计划(2014-2016年)》已经公布,《广东省特殊教育提升计划(2014-2016年)》有哪些内容?

  • 广州南沙区12年免费教育覆盖全区

    2013年9月5日,广州南沙区举行庆祝教师节大会,并对所有考上大学的学生进行奖励。2013年春季起,12年免费教育政策向东涌、大岗、榄核三镇学校覆盖。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