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专题 > 公租房 > 广州2018新就业无房职工个人、家庭公租房分布在哪几个区?
广州2018新就业无房职工个人、家庭公租房分布在哪几个区?
2018-07-12 13:51【我要纠错】

【导语】:今年哪些区有广州个人、家庭新就业无房职工公租房?海珠区有吗?白云区有吗?

  【房源情况】

  本次推出分配的公共租赁住房房源点共有10个,总套数为1540套。白云区、黄埔区、荔湾区、海珠区均有房源点,详见下表:

  注:1.新惠轩3套二房一厅、2套三房一厅房源由于面积较小,分别作一房一厅、二房一厅分配。

  2.裕惠苑2套两房一厅房源由于面积较小作一房一厅分配。

  市住房保障办将根据申请情况调整最终供应房源套数。

  【个人、家庭申请指南】

  2018广州新就业无房职工公租房(个人、家庭)申请指南

  【单位申请】

  2018广州第一批单位整租新就业无房职工公租房申请指南(条件+流程)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广州关于进一步加强户籍家庭住房保障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公众意见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公开征求 《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户籍家庭住房保障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公众意见的公告。征求意见时间:2023年9月20日至2023年10月19日(共30日)。

  • 广州关于进一步加强户籍家庭住房保障工作的通知 (公开征求意见稿)

    广州公租房拟 调整公租房保障家庭收入线准入限额、提高住房租赁补贴标准、社会部分群体可按优惠标准或免交租金 、给予不再符合资格的承租人过渡期。

  • 广州公共租赁住房申请办理指南

  • 2023年广州萝岗和苑公租房零散房源申请入口

    各单位根据自身情况,登录广州市黄埔区 广州开发区安居服务平台申请;各申请人根据自身情况,登陆广州市黄埔区 广州开发区安居服务平台,在“基本信息”内绑定单位信息,到“房源申请”申请对应房源。

  • 广州萝岗和苑零散公租房租赁期限2023

    萝岗和苑H1、H2栋本次整体租赁合同期限至 2028年6月30日。按照先申请先分配、轮候等待的原则进行分配。

  • 2023广州萝岗和苑零散公租房申请流程

    各单位根据自身情况登录广州市黄埔区 广州开发区安居服务平台申请,各申请人根据自身情况,登陆广州市黄埔区 广州开发区安居服务平台,在“基本信息”内绑定单位信息,到“房源申请”申请对应房源。

  • 2023广州萝岗和苑零散公租房申请材料

    单位需提交:组织机构代码证(党政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提供);申请单位营业执照(企业单位提供);完税证明或统计关系证明。申请职工需提交:身份证明、个人名下房地产登记情况查询证明、社保证明等。

  • 2023年萝岗和苑公租房零散房源申请对象+条件

    面向新就业无房职工所在单位(下称用人单位)配租,由用人单位整体租赁后再向符合条件的本单位职工分租。并且需要纳入整体租赁范围单位职工应当符合相关条件。具体详见正文!

  • 2023年萝岗和苑公租房零散房源申请攻略

    萝岗和苑H1、H2栋公租房零散房源可接受申请!配家私家电、近轻轨、近地铁、近商圈...赶快来申请吧!

  • 8月黄埔区单位整租新就业无房职工公租房可申请零散房源情况

    黄埔区开发区单位整体租赁新就业无房职工公共租赁住房零散房源2023年8月可申请房源情况(包含退出信息)公布,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关于加强萝岗和苑单位整体租赁公租房租后管理的通知

    7月31日,黄埔公布《关于加强萝岗和苑单位整体租赁公租房租后管理的通知》。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2023广州黄埔区零散公租房每月分配结果什么时候公布?

    分配名单每月28日在“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政府门户网-政务公开-保障性住房栏目”公布(节假日向后顺延),次月1日起计算租金。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