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小学 > 2018年广州花都区招生工作时间安排表(小学+初中+积分入学)
2018年广州花都区招生工作时间安排表(小学+初中+积分入学)
2018-07-14 15:47【我要纠错】

【导语】:2018年广州市花都区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工作时间安排表。

花都区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工作时间安排表

日期

工作内容

负责部门

参加部门或人员

4.4

公布来穗人员随迁子女接受义务教育实施细则。

来穗局、教育局

教育科、来穗局

4.28

公布辖区义务教育阶段公民办学校招生工作细则、学校招生计划。局直属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纳入所在区域教育指导中心统一管理。

教育科、成教科

教育指导中心

4.16~5.11

审核广州市政策性照顾生资料

教育科

教育指导中心

5.2~5.16

积分入学网上报名

来穗局、教育局

教育科、教育指导中心

5.4

办理小升初跨区生、外地返穗生审核手续。跨区生应提供加盖毕业小学公章的“学生基本情况表”,“学生基本情况表”由毕业小学登陆“广州市学籍管理系统”打印。

教育科

教育指导中心、学生家长

5.5~5.10

公办小学招生网上报名

教育科、教育指导中心

适龄儿童家长

5.16~5.20

民办小学招生网上报名

成教科

民办学校、适龄儿童家长

5.18前

区教育局接受区来穗局提供的,经审核公示确认符合条件的来穗人员随迁子女申请积分入学的名单。

来穗局、教育科

教育指导中心

5.19~5.21

公办小学现场审核资料。同时,公办小学网上招生报名系统开放,但不提供报名服务,仅受理资料修改。

教育指导中心

公办小学

5.19~5.20

小区配套业主非广州市户籍适龄子女报名。

教育指导中心

小区配套学校

5.22~6.30

民办小学录取学生。

成教科

民办学校

5.26~5.27

广州市政策性照顾学生报名。

教育科

教育指导中心

6.1~6.5

各区互相交换跨区“人户不一致”适龄儿童名单。

教育科

教育指导中心

6.9~6.10

积分入学积分现场签名、确认。

来穗局、教育局

来穗局、教育科、教育指导中心

6.10前

完成小升初公办学校电脑派位志愿填报、对口直升资料等核对工作。

各教育指导中心

公办小学

6.9

公办小学派发录取通知单

教育指导中心

公办小学

6.12~6.14

民办小学招生网上报名系统第二次开放

成教科

民办学校、适龄儿童家长

6.15

完成区属公办外国语学校初中招生准备工作。

教育科

教育指导中心、小学

6.16

公办小学新生注册。

教育指导中心、公办小学

学生家长

6.20~6.21

小学毕业考试。

各小学

各小学

6.20日

公布可提供作积分入学的学位情况。

教育科

教育指导中心

6.21~6.23

积分入学网上填报志愿。

教育科

教育指导中心

6.24

区属公办外国语学校初中进行招生录取。

教育科

教育科、区属外国语学校、学生家长

6.27

公办初中学校开始并完成招生,当天将录取结果通知学生及其家长。

教育科、教育指导中心

公办初中学校

6.29~6.30

民办初中网上报名。

成教科

民办学校、适龄少年家长

6.30

民办初中学校开始招生,7月7日前完成。

成教科

民办学校

6.30前

公布积分入学录取名单。

来穗局、教育科

教育指导中心

7.2~7.5

公办中小学校完成新生报到注册手续。

教育科、教育指导中心

公办学校;适龄儿童、少年家长

7.7~7.9

民办中小学校进行第一次补录。

成教科

民办学校

7.10~7.11

民办小学接受新生注册报到,并将名单上报区教育局成教科。

成教科

民办学校

8.25~8.26

民办小学和民办初中进行第二次补录。

成教科

民办学校

8.27~8.28

因特殊原因逾期未参加小学报名的户籍适龄儿童,按规定递交补报名申请。网上报名系统第三次开放。

教育指导中心

公办小学

9.1前

各中小学在网上报名系统完成小学一年级、初中一年级所有新生(含补录)的注册、审核工作。

教育科、成教科、教育指导中心

全区各中小学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小学】可获2021广州小学报名入口+报名操作流程+招生地段、各区小学入学政策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广州如何入公立幼儿园(招生时间+招生对象)

    广州公办幼儿园小班入园年龄为3周岁,公办幼儿园招生报名时间统一为每年5月第3周。

  • 2024年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报名工作的通知

    2024年广州市中考报名时间是3月5日9:00至3月9日18:00,在广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考服务平台进行报名。

  • 星海音乐学院关于公布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的通知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安排,广东省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6日17:00起向社会公布,届时考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询本人成绩。

  •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公告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通知,广东技术师范大学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024年2月26日17:00后予以公布。

  • 广东工业大学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公告

    广东工业大学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024年2月26日17:00起予以公布。

  • 华南农业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初试成绩的通知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安排,2024年华南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可于2024年2月26日下午17:00后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询或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系统查询。

  • 华南理工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相关工作安排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统一安排和要求,华南理工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将于2月26日17:00开通。

  • 广东财经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公布及复核时间

    按照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统一要求,广东财经大学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6日17:00起向社会公布,考生可登录自行查询,我校将不再另行寄发纸质成绩单。

  • 广东药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公告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统一部署,广东药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 26日17:00起向社会公布。

  • 南方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工作部署,南方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6日17:00起向社会公布。

  • 广州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的通知

    按照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统一要求,广州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6日17:00向社会公布,考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询。

  • 中山大学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公告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安排,中山大学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定于2024年2月26日17:00起向考生公布。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