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劳动就业 > 广州黄埔美玉10条中的精英人才指的是哪些人?
广州黄埔美玉10条中的精英人才指的是哪些人?
2018-07-21 20:13【我要纠错】

【导语】: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人才“美玉10条”中的精英人才指的是哪方面的人才?

  在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及其受托管理和下辖园区范围内自主创业,或从事长期创新、短期创新的高层次人才,可申请认定杰出人才、优秀人才、精英人才称号。

  在《广州市黄埔区 广州开发区聚集“黄埔人才”实施办法实施细则》中的精英人才是指: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美玉10条】可获人才美玉10条政策、政策实施细则、相关项目申报指南、人才认定申报指南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广州育儿假期每年10天怎么算的?

    在子女3周岁以内,父母每年各享受10日的育儿假。休假期限不因变更用人单位而重置或者增减,休假方式由用人单位与职工根据实际情况商定。

  • 广州高校毕业生10类补贴汇总

    广州高校毕业生10类补贴包括服务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类以及​激励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类!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2023广州荔湾区积分入学将于5月10日开放申请

    5月10-23日广州荔湾区积分入学开放申请,要登录“广州市荔湾区来穗人员随迁子女积分制入学网上申请系统”注册填报申请资料。

  • 2022年度广州积分入户将于2023年2月10日接受申请

    2022年度积分制入户工作延至2023年2月10日9时至3月10日下午5时接受申请,届时“广州市来穗人员积分制服务管理信息系统”和“穗好办—来穗积分”的“积分制入户”专栏入口将同步开放。

  • 广州出殡业务原则上延至2023年1月10日后申办

    根据《广州市殡葬服务中心关于临时调整殡仪业务有关安排的公告》,出殡业务原则上延至2023年1月10日后再到广州市殡葬服务中心申请办理。

  • 11月10日广州九价hpv疫苗扩龄预约接种指南(附入口)

    11月10日20:00开始限量放号,有HPV疫苗接种需求的9-45岁女性朋友可以冲啦!

  • 11月10日黄埔区云埔街四价宫颈癌预约接种通知

    11月10日,黄埔区云埔街开放四价宫颈癌疫苗预约接种专场通知,具体要求详见正文!

  • 11月10日-11日广州九价hpv疫苗扩龄首针预约流程

    11月10日-11日广州九价hpv疫苗扩龄首针预约在优苗健康或约苗公众号进行预约!具体预约流程详见正文!

  • 11月10日-11日广州九价hpv疫苗扩龄首针预约入口

    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11月10日-11月11日20:00在优苗健康或约苗公众号上开始限量放号,有HPV疫苗接种需求的9-45岁女性朋友可以冲啦!

  • 广州疫情期间银行服务网点临时停业清单(截至10月28日)

    疫情期间银行服务网点临时停业清单,截至2022年10月28日,具体以疫情防控实际情况为准!

  • 2023年穗岁康将于2022年10月25日-10月31日自动划扣投保

    已开通自动重新投保穗岁康服务的参保人,将在10月25日-31日办理划扣2023年保费投保!

  • 广州市个人自愿缴存使用住房公积金办法将于10月31日到期终止

    《广州市个人自愿缴存使用住房公积金办法》自2017年开始实施,将于2022年10月31日到期终止。自愿缴存人员可以选择将原自愿缴存账户转为灵活就业缴存账户,缴存时间和金额可合并计算。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