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劳动就业 > 2019年广州南沙区骨干人才奖励申请条件
2019年广州南沙区骨干人才奖励申请条件
2019-10-26 22:55【我要纠错】

【导语】:申请南沙区骨干人才奖励需要符合什么条件?哪些人可以申请?

  骨干人才奖励申请条件:

  骨干人才是指就职于南沙新区(自贸区)重点发展领域的以下人才:

  (一)南沙新区(自贸区)范围内经认定的总部型企业(包括经广州市认定、南沙区认定的总部型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和骨干力量;

  (二)南沙新区(自贸区)范围内经认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和骨干力量;

  (三)南沙新区(自贸区)重点发展的航运物流、高端制造、金融商务、科技创新、旅游健康等领域企业的高层管理人员和骨干力量;

  (四)南沙新区(自贸区)范围内具有独立法人资质的科研机构和科研院所的高层管理人员、学科带头人或重大课题负责人和科研骨干力量;

  (五)在南沙新区(自贸区)范围内创新创业发展的港澳及外籍人才;

  (六)经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引进的其他重点发展领域人才。

  此外,骨干人才还需符合以下条件:

  (一)年度应纳税工资薪金收入额在30万元以上(含30万元)。其中,科研院所人才年度应纳税工资薪金收入额在20万元以上(含20万元)

  (二)每年在本区工作时间不少于6个月;

  (三)申报时仍在申报单位工作。

  此外,骨干人才所在单位符合以下条件:

  1.工商注册地、税务征管关系及统计关系需在南沙区内;

  2.具有健全的财务制度、独立法人资格(含视同法人单位的专业服务机构),实行独立核算;

推荐阅读:

博士后生活补助安家费科研经费
高端领军人才条件A、B、C证人才认定
住房补贴安家补贴人才公寓
骨干人才条件骨干人才奖人才公寓
储备人才条件人才公寓
其他人才人才引荐奖新引进人才住房补贴专业技术人才职称提升补贴
教育人才安家补贴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南沙人才】可获取南沙区人才补贴/公寓/入户申请入口、申报指南(时间/对象/材料/流程)等消息。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广州南沙职称奖励申请部门窗口地址及上班时间

    南沙人才一站式政务服务大厅3—8号窗口,地址广州市南沙区海滨路167号(中国广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国际人才港二楼),上班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 2024广州南沙职称奖励申请流程一览

    申报人须在3月21日至4月5日内登录“南沙区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平台”进行申报并提交。系统预审通过后,申报人所在单位按第五项“材料清单”要求,审核汇总本单位所有申报人资料,于2024年4月12日17:00时前将

  • 2024广州南沙职称奖励申请入口是在哪里申请的?

    申报人须在3月21日至4月5日内登录“南沙区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平台”进行申报并提交。

  • 2024广州职称奖励申请时间是什么时候?

    申报人须在3月21日至4月5日内登录“南沙区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平台”进行申报并提交。

  • 2024广州南沙职称奖励有多少钱?

    取得副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的人才,给予一次性奖励3000元/人(税前,下同);取得正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的人才,给予一次性奖励5000元/人。

  • 广州南沙区职称奖励申请条件是什么?

    在南沙评职称有奖励!最高5000元!那么南沙区职称奖励申请条件是什么?哪些人才能申请?

  • 2024广州南沙职称奖励政策

    好消息!在南沙评职称有奖励啦!符合条件的专业技术人才在规定时间内申请可获现金奖励最高一次性5000元!

  • 2024广州南沙区新引进学历人才生活补贴常见问答

    南沙区2023—2024年新引进学历人才生活补贴申报通道已火热开启一周。就大家关心的问题咨询了南沙区相关部门,整理了常见问题解答~

  • 2024广州南沙区自助签注地点和受理时间一览

    南沙区政务服务中心,地址:南沙区黄阁镇华梦街6号中国铁建环球中心5号楼 。具体地点和时间详见正文!

  • 广州南沙区港澳通行证续签自助机地址

    南沙区政务服务中心,地址:南沙区黄阁镇华梦街6号中国铁建环球中心5号楼。具体地点和时间详见正文!

  • 广州南沙区澳门签注自助办理点(地址+时间)

    南沙区政务服务中心,地址:南沙区黄阁镇华梦街6号中国铁建环球中心5号楼,受理时间:24小时。

  • 广州南沙区香港自助续签办理点(地址+时间)

    南沙区政务服务中心,地址:南沙区黄阁镇华梦街6号中国铁建环球中心5号楼,受理时间:24小时。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