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劳动就业 > 《广州南沙新区(自贸片区)集聚人才创新发展若干措施实施细则》全文
《广州南沙新区(自贸片区)集聚人才创新发展若干措施实施细则》全文
2018-04-23 17:10【我要纠错】

【导语】:近日,《广州南沙新区(自贸片区)集聚人才创新发展若干措施的实施细则》由区委组织部、区工科信局、人社局等9个部门正式联合印发。《细则》分为七章,共一百七十八条,覆盖高端领军人才、骨干和高管人才、新引进人才、高层次教育卫生人才、航运专业人才、专业技术和高技能人才、创业投资人才以及博士后科研人员等。

关于印发《广州南沙新区(自贸片区)集聚人才创新发展若干措施实施细则》的通知

  点击打开(可下载):

  穗南开组发〔2018〕1号:关于印发《广州南沙新区(自贸片区)集聚人才创新发展若干措施实施细则》的通知.pdf

相关阅读:

2018年广州南沙区新引进人才住房补贴申报指南

2018年广州南沙区骨干人才奖励申报指南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广州南沙职称奖励申请部门窗口地址及上班时间

    南沙人才一站式政务服务大厅3—8号窗口,地址广州市南沙区海滨路167号(中国广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国际人才港二楼),上班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 2024广州南沙职称奖励申请流程一览

    申报人须在3月21日至4月5日内登录“南沙区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平台”进行申报并提交。系统预审通过后,申报人所在单位按第五项“材料清单”要求,审核汇总本单位所有申报人资料,于2024年4月12日17:00时前将

  • 2024广州南沙职称奖励申请入口是在哪里申请的?

    申报人须在3月21日至4月5日内登录“南沙区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平台”进行申报并提交。

  • 2024广州职称奖励申请时间是什么时候?

    申报人须在3月21日至4月5日内登录“南沙区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平台”进行申报并提交。

  • 2024广州南沙职称奖励有多少钱?

    取得副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的人才,给予一次性奖励3000元/人(税前,下同);取得正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的人才,给予一次性奖励5000元/人。

  • 广州南沙区职称奖励申请条件是什么?

    在南沙评职称有奖励!最高5000元!那么南沙区职称奖励申请条件是什么?哪些人才能申请?

  • 2024广州南沙职称奖励政策

    好消息!在南沙评职称有奖励啦!符合条件的专业技术人才在规定时间内申请可获现金奖励最高一次性5000元!

  • 2024广州南沙区新引进学历人才生活补贴常见问答

    南沙区2023—2024年新引进学历人才生活补贴申报通道已火热开启一周。就大家关心的问题咨询了南沙区相关部门,整理了常见问题解答~

  • 2024广州南沙区自助签注地点和受理时间一览

    南沙区政务服务中心,地址:南沙区黄阁镇华梦街6号中国铁建环球中心5号楼 。具体地点和时间详见正文!

  • 广州南沙区港澳通行证续签自助机地址

    南沙区政务服务中心,地址:南沙区黄阁镇华梦街6号中国铁建环球中心5号楼。具体地点和时间详见正文!

  • 广州南沙区澳门签注自助办理点(地址+时间)

    南沙区政务服务中心,地址:南沙区黄阁镇华梦街6号中国铁建环球中心5号楼,受理时间:24小时。

  • 广州南沙区香港自助续签办理点(地址+时间)

    南沙区政务服务中心,地址:南沙区黄阁镇华梦街6号中国铁建环球中心5号楼,受理时间:24小时。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