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银行办事 > 2018吉祥文化5克心形金币规格和最大发行量(图案)
2018吉祥文化5克心形金币规格和最大发行量(图案)
2018-07-14 22:25【我要纠错】

【导语】:2018吉祥文化5克心形金质纪念币有多少枚?规格是怎样的?发行量是多少?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8年3月22日起发行2018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一套。该套金银纪念币共8枚,其中金币4枚,银币4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

纪念币规格和发行量

  5克心形金质纪念币为精制币(1枚),含纯金5克,外接正方形边长20毫米,面额80元,成色99.9%,最大发行量30000枚。

5克心形金质纪念币纪念币图案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3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发行公告全文(含心形)

    2023年5月20日发行2023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一套。该套金银纪念币共8枚,其中金质纪念币4枚,银质纪念币4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

  • 2018吉祥文化5克圆形金币规格和最大发行量(图案)

    2018吉祥文化5克圆形金质纪念币有多少枚?规格是怎样的?发行量是多少?

  • 2018吉祥文化30克圆形银币规格和最大发行量(图案)

    2018吉祥文化30克圆形银质纪念币有多少枚?规格是怎样的?发行量是多少?

  • 2018吉祥文化30克心形银币规格、图案及最大发行量

    2018吉祥文化30克心形银质纪念币有多少枚?规格是怎样的?发行量是多少?

  • 中国人民银行2018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发行公告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8年3月22日起发行2018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一套。该套金银纪念币共8枚,其中金币4枚,银币4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

  • 2018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正面及背面图案(图)

    2018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是什么样的?金币跟银币图案有什么不一样?

  • 2018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规格和最大发行量一览

    2018吉祥文化金币规格是怎样的?发行量是多少?银币规格又是怎样的?发行量是多少?

  • 2018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发行时间一览

    2018吉祥文化金币什么时候发行?银币什么时候发行?

  • 2018吉祥文化“寿居耄耋”金银纪念币微信购买入口

    2018吉祥文化5克圆形金质、30克圆形银质“寿居耄耋”纪念币于3月22日正式开售!

  • 养生好观念:右侧卧,睡如弓是「吉祥睡」

  • 2024广州个人征信报告网上查询入口及流程

    个人信用报告可以在征信中心官网查询,用户需要首先进行用户注册,在线进行身份验证,提交查询申请。

  • 2024广州个人征信报告查询方式(网上+现场)

    征信中心积极拓展试点银行网银、手机银行APP线上查询渠道,让市民查询信用报告更便捷安心。市民可选择线上或线下方式进行查询。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