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车辆交通 > 广州押金型羊城通退卡网点地址、电话一览表
广州押金型羊城通退卡网点地址、电话一览表
2018-07-19 18:36【我要纠错】

【导语】:在办卡及退卡前,要通过官方网站、热线电话或服务窗口等渠道了解当地公交卡管理的有关规定,避免因不了解相关信息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羊城通客户服务中心地址

  (1)东华东客户服务中心

  广州市越秀区东华东路车路边37号,东华南路公交站牌后面,营业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9:00~19:00,星期六10:00~16:00,星期日不营业

  (2)人民北客户服务中心

  广州市人民北路466号,西门口公交站牌后面,营业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 9:00~19:00,星期六10:00~16:00,星期日不营业(正在装修中,请前往其他客服中心)

  (3)公园前客户服务中心

  广州市中山五路公园前地铁站内J出口(地铁站内),营业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 9:00~19:00,星期六至星期日10:00~16:00

  (4)体育西客户服务中心

  广州市体育西地铁站G出口(地铁站内),营业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 9:00~19:00,星期六至星期日10:00~16:00

  (5)动物园客户服务中心

  地铁动物园站内C出口方向,商铺编号:DWY-5-4S,营业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 9:00~19:00,星期日 10:00~16:00,星期六不营业

  (6)客村客户服务中心

  地铁客村站内,商铺编号:KC-3-1S,营业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 9:00~19:00,星期六至星期日10:00~16:00

  (7)鱼珠站客户服务中心

  地铁五号线鱼珠站内商铺(地铁站内C出口方向,商铺编号:YZ-5-2S),营业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9:00~19:00,星期六10:00~16:00,星期日不营业

  (8)广州东站客户服务中心

  地铁广州东站内HJ出口方向,商铺编号:GZDZ-3-6S,营业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9:00~19:00,星期日 10:00~16:00,星期六不营业

  (9)花地湾客服中心

  荔湾区地铁一号线花地湾站内AD出口方向,商铺编号:HDW-1-7S,营业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 9:00~19:00,星期日 10:00~16:00,星期六不营业

  (10)汉溪长隆站客服中心

  番禺区地铁三号线汉溪长隆站内C出口方向,商铺编号:HXCL-3-6S,营业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9:00~19:00,星期六至星期日10:00~16:00

  (11)白云文化广场客服中心

  白云区地铁二号线白云文化广场站内C出口,商铺编号BYW-2-5S,营业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9:30~19:00,星期六10:00~16:00,星期日不营业

  (12)车陂南站客户服务中心

  天河区地铁四、五号线车陂南站内A、B出口之间,商铺编号:CPNL-4-7S,营业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9:00-19:00,星期日:10:00-16:00,星期六不营业

小编提醒:

即可查询羊城通余额、充值点分布、在线充值、学生卡办理等!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羊城通】可获羊城通购买、充值、查询入口,(儿童+学生+老人+苹果)羊城通业务办理指引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广州港澳通行证自助办理能用羊城通缴费吗?

    能不能羊城通缴费取决于具体办理点的要求,为了方便办理,建议提前准备好微信、银联、银行卡等其他支付渠道。

  • 广州关于“全城通办”户口业务便民措施上线的公告

    广州市公安局定于2022年9月26日起在全市户政业务办理点推出“全城通办”户口业务,政策公告原文详见正文。

  • 广州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建设经费怎么申请(条件+标准+方式)

    广州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可以申请建设经费啦!经评估合格的街镇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按每个服务站10万元给予一次性建设经费。

  • 广州各羊城通客户服务中心地址和营业时间汇总

    广州羊城通客户服务中心有植物园客户服务中心、客村客户服务中心、鹅掌坦站客户服务中心等,详见正文。

  • 2020广州天河区羊城花园小学招生地段范围

    哪些地方属于天河区羊城花园小学招生范围?哪些地段的人可以报考天河区羊城花园小学?

  • 华为羊城通吸卡常见问题解答

    所有的华为手机都可以吸卡吗?哪些羊城通卡可以吸卡?手机羊城通卡可以挂失吗?

  • 2020年广州困难群众医疗救助实行全城通办

    广州市财政局、市民政局等部门印发《广州市医疗救助办法实施细则》的通知,按照该细则,医疗救助将全城通办,街镇政务中心应当按全市各级政务服务中心的集中服务模式,设立医疗救助申请受理窗口,通知自3月

  • 2019广州南沙区“随心办”事项清单一览

    “随心办”事项清单为到现场办理的全城通办、异地可办事项清单。南沙区“随心办”事项共有9个单位总计144项事项。

  • 2019年1月1日起羊城通公园前站客服中心暂停营业

    羊城通公园前站客服中心因商铺合同到期,将于2019年1月1日起暂停营业。

  • 哪些羊城通有全国一卡通功能?

    怎么辨别羊城通卡是否具有全国一卡通功能呢?

  • 广州公共自行车羊城通注册用户押金怎么退

    用羊城通注册广州公共自行车的用户怎么退押金?去哪里退?要带什么资料?

  • 羊城通吸卡需要手机有NFC功能吗?

    手机有NFC功能才能弄羊城通吸卡吗?羊城通吸卡对手机有什么要求?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