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专题 > 常见问题 > 广州公积金按月还贷提取有什么好处?
广州公积金按月还贷提取有什么好处?
2021-07-05 15:49【我要纠错】

【导语】:按月还贷提取比其他提取还款方式更方便快捷省心,缴存人住房公积金账户内的余额自动按月偿还住房公积金贷款。

  问:住房公积金按月还贷的提取方式有什么好处?

  答:按月还贷提取比其他提取还款方式更方便快捷省心,缴存人住房公积金账户内的余额自动按月偿还住房公积金贷款。

  住房公积金按月还贷是指缴存人使用了广州市住房公积金贷款(含组合贷款)的,需以其住房公积金缴存账户作为唯一还款账户,在贷款结清前,提取人的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直接自动偿还住房公积金贷款,无需提取到本人银行卡后再还款。

  拓展:广州公积金不予贷款情形:

  1.所购住房建筑结构为砖木结构、混合结构的;

  2.所购房屋用途为别墅或非居住用房的;

  3.所购住房为独立成栋住宅的;

  4.仅购买住房部分产权份额的(共有产权住房除外);

  5.家庭购买第三套及以上住房的;

  6.申请人有未结清的住房公积金贷款记录的;

  7.申请人已使用两次住房公积金贷款的;

  8.申请人有以下情形之一的:

  ①单笔贷款近5年累计逾期6期(含)以上;

  ②单张贷记卡近2年累计逾期6期(含)以上;

  ③贷记卡状态为呆账、冻结或止付;

  ④贷款被划分为次级、可疑或损失类;

  ⑤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贷款】可获取广州公积金贷款办理入口、贷款+还款计算器、异地贷款证明打印入口、贷款指南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广州公积金贷款申请额度一览表

    4月8日,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调整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的通知。一人申请贷款的最高额度调整至70万元,两人或两人以上购买同一套自住住房共同申请贷款的最高额度调整至120万元。

  • 广州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如何计算?

    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调整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有关事项的通知,广州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如何计算?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

  • 2024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最新政策解读

    现将《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调整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有关事项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相关内容解读如下:

  • 2024年广州调高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

    4月8日,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通知,表示为贯彻国家、省、市有关要求,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广州调高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

  • 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调整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有关事项的通知

    4月8日,广州公积金中心发布,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调​整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有关事项的通知。

  • 广州公积金异地贷款指南

    户籍地在广州市,但在其他城市缴纳公积金,满足条件可以在广州申请公积金贷款,本文为大家详细介绍异地公积金贷款办理流程。

  • 广州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

    广州市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1—5年(含)的,公积金首套房贷款年利率2.6%,5年以上的公积金首套房贷款年利率3.1%。

  • 广州公积金贷款指南(2024年3月更新)

    广州公积金贷款分为普通公积金贷款、广清互贷、贴息贷款、共有产权房贷款等,申请指南详见正文。

  • 广州住房公积金缴存指南

    广州公积金缴存基数、缴存额度每年都有可能调整,缴存额度上下限都有明确的规定。大家需要按照户籍所在地区规定的缴存基数缴存相应的公积金,方便日后买房、租房等事宜。

  • 2024广州没有租房合同可以提取多少公积金?

    自2023年5月起,广州租赁合同未登记备案公积金提取额度由每人每月900元提高至1400元。

  • 2024广州租房合同没有备案能提取多少公积金?

    自2023年5月起,广州租赁合同未登记备案公积金提取额度由每人每月900元提高至1400元。

  • 2024年广州公积金租房提取指南(条件+资料+流程)

    目前广州租房提取公积金有三种方式,申请人需要准备好身份证、提取申请表等材料前往广州住房公积金办事大厅或者官方微信公众号上进行提取。具体提取指南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