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医疗健康 > 全国跨省异地就医定点医疗机构查询入口
全国跨省异地就医定点医疗机构查询入口
2018-01-11 15:15【我要纠错】

【导语】:跨省异地就医定点医疗机构在哪里可以查询?怎么查?可以查地址吗?

  参保人员可以登录网址:

  http://si.12333.gov.cn实时在线查询地区、定点医疗机构、经办机构等相关信息。

  异地定点医疗机构查询

  参保人登记备案查询

  异地就医经办机构查询

  统筹区开通信息查询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广州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办理异地就医须知

    广州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办理异地就医需要哪些材料?下面小编整理了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办理异地就医须知,以供参考。

  • 广州异地就医备案业务办理指引

    异地就医手续如何申办?哪些人可以申办异地就医?下面小编整理了广州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员异地就医备案业务办理指引,以供参考。

  • 2024广州城乡医保异地就医待遇标准一览

    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人员未按规定备案在异地发生的基本医疗费用,按广州市城乡居民社会医疗保险有关规定执行。异地就医参保人在省内外异地联网指定医疗机构记账结算时,待遇标准按广州市社会医疗保险有关

  • 2024年广州职工医保异地就医待遇标准一览

    异地就医参保人在省内外异地联网指定医疗机构记账结算时,待遇标准按广州市社会医疗保险有关支付标准执行。

  • 2024广州不办理产前检查就医确认能报销产检费用吗?

    没有办理产前检查就医确认不能报销产检费用,产检前办理产前检查就医确认手续,办理后产检费用才可以按规定报销。

  • 2024广州生育保险缴费年限备案申请指南(资料+流程)

    2020广州生育保险缴费年限备案怎么办理?需要什么材料?去哪里办理?

  • 广州职工生育保险异地就医备案申请表下载(空表+样表)

    广州职工生育保险异地就医备案申请需要用到《广州市职工生育保险产前检查就医确认与异地就医备案申请表》,申请表下载详见正文!

  • 2023广州异地就医新生儿待遇追溯办理指南

    符合异地就医新生儿待遇追溯条件的申请人可以按照要求携带好社会医疗保险凭证、医疗费用专用收据、医疗费用开支明细等材料前往广州市医疗保险服务中心各二级经办机构办理报销手续。具体办理流程详见正文!

  • 广州生育保险就医确认凭证在哪里办理?

    广州生育就医凭证在哪办?广州生育就医凭证在哪里领取?

  • 广州产前检查就医确认办理指南(条件+材料+流程)

    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可以通过提供生育服务的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或者广东政务服务网或穗好办app办理产前就医确认。具体详见正文!

  • 广州产前检查定点代办需要哪些材料?

    委托他人代办需提供委托书、委托人社会医疗保险凭证(社保卡或医保卡)或身份证、受委托人身份证。单位经办人办理的:经事先提供单位介绍信及经办人本人身份证在相应医保经办机构备案的,在办理本单位参保

  • 广州产前检查定点能他人代办吗?

    可以,委托他人代办需提供委托书、委托人社会医疗保险凭证(社保卡或医保卡)或身份证、受委托人身份证。单位经办人办理的:经事先提供单位介绍信及经办人本人身份证在相应医保经办机构备案的,在办理本单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