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专题 > 公租房 > 外地人申请广州公租房父母可以作为共同申请人吗?
外地人申请广州公租房父母可以作为共同申请人吗?
2018-10-19 16:26【我要纠错】

【导语】:来穗务工人员申请广州公租房,父母可以一起申请吗?

  外地人申请广州公租房父母可以作为共同申请人吗?

  不可以,父母不能作为共同申请人。共同申请的家庭成员仅限于申请对象在广州工作或居住的配偶及未成年子女

  来穗务工人员公租房申请对象:

  在广州有合法稳定就业、合法稳定住所的非广州户籍人员。

  申请对象可以以家庭名义申请,也可以以个人名义申请。每个家庭确定1名申请人,其他家庭成员为共同申请人。申请人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共同申请的家庭成员仅限于其在广州工作或居住的配偶及未成年子女。(注:未成年是指申请时未满18周岁)

  还可查看户籍公租房、来穗人员公租房、新就业无房职工公租房的申请指南、申请条件、具体申请流程等。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公租房】获广州户籍家庭/来穗人员/新就业无房职工公租房最新房源、申请指南、摇号分配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3广州户籍公租房能在网上申请吗?

    不能,分配对象(2022年10月17日~11月3日)前往户籍所在地街道办事处(镇政府)进行意向登记,递交《意向登记表》及相关资料,领取通知及回执。

  • 广州公租房申请全攻略

  • 广州黄埔区2023公租房有多少套?

    628套,2023年广州黄埔区628套公租房,2023年10月17日-11月3日进行意向登记~

  • 2023广州荔湾区有多少套公租房?(房源+租金+物业费+户型)

    94套。2023年广州荔湾区94套公租房,2023年10月17日-11月3日进行意向登记~

  • 2023广州番禺区有多少套公租房?(房源+租金+物业费+户型)

    1349套,2023年广州番禺区1349套公租房,2023年10月17日-11月3日进行意向登记~

  • 2023海珠区公租房有多少套?(户型+租金+物业费)

    579套,2023年广州海珠区579套公租房,2023年10月17日-11月3日进行意向登记~

  • 2023白云区公租房有多少套?(户型+租金+物业费)

    2077套,2023年广州白云区2077套公租房,2023年10月17日-11月3日进行意向登记~

  • 2023广州天河区公租房有多少套?

    799套,2023年广州天河区799套公租房,2023年10月17日-11月3日进行意向登记~

  • 广州天河区公租房轮候申请指南(条件+材料+流程)

    符合城镇户籍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等条件的可以申请公租房补贴,申请对象凭户口簿、身份证向户籍所在地街道办事处提出申请,然后经过街道办、区政府部门以及市政府部门审核公示后无异议予以批准!具体

  • 广州公租房地址有哪些?

    2023广州市公租房房源分布在天河区、白云区、海珠区、荔湾区、番禺区、黄埔区。具体房源信息详见正文!

  • 广州龙归花园公租房图片查看入口

    广州龙归花园公租房图片查看可以通过珠江租赁APPVR看房入口进行观看。具体观看入口详见正文~

  • 广州户籍公租房石丰花园视频观看入口

    广州户籍公租房石丰花园视频可在珠江租赁APP上进行观看。具体观看入口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