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日常生活 > 广州公共自行车押金退还指南(流程+地点)
广州公共自行车押金退还指南(流程+地点)
2018-10-16 18:50【我要纠错】

【导语】:广州公共自行车押金怎么退?现场要去哪里办理?网上可以办理退押金吗?

  停运时间:

  2018年10月15日零时起;

  退款时间:

  每周一至周日的9:00-17:00;

  退款流程:

  (1)羊城通卡用户带齐本人证件等相关资料前往指定办理点办理,即时注销会员并退回押金;

  >>广州公共自行车现场押金退还流程

  >>广州公共自行车退押金人工办理网点(地址+服务时间)

  (2)微信、支付宝注册用户可以在微信和支付宝服务平台注销会员,系统自动退回押金;

  >>广州公共自行车网上退押金流程

  需携带资料:

  本人身份证、羊城通和押金收据。

  注:

  如有疑问可拨打24小时客服热线4008864483或直接到人工业务办理点咨询。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共享】可获广州美团单车扫码骑车指引、客服电话;哈罗单车驾照等级、扣分标准、分数恢复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19年1月起广东启用职称电子证书 可自行下载打印

    自2019年1月起,广东启用职称电子证书,不再发放纸质职称证书,专业技术人员可可登录系统自行下载打印。

  • 2022广州中考考生可以自行核酸检测吗?

    可以。根据《2022年广州市中考考生温馨提示》,考生在就读初中学校或自行参加核酸检测。

  • 广州个人所得税年度自行纳税申报表(B表)填表说明

    2020年度个税汇算清缴自2021年3月1日开始办理,纳税人可选择自行办理年度汇算,居民个人取得境外所得,请填写《个人所得税年度自行纳税申报表》(B表),填写前请仔细阅读填表说明。

  • 广州个人所得税年度自行纳税申报表(B表)

    纳税人办理2020年度汇算的,适用个人所得税年度自行纳税申报表,如需修改本人相关基础信息,新增享受扣除或者税收优惠的,还应按规定一并填报相关信息。纳税人需仔细核对,确保所填信息真实、准确、完整。

  • 广州个人所得税年度自行纳税申报表(A表)填表说明

    2020年度个税汇算清缴自2021年3月1日开始办理,纳税人可选择自行办理年度汇算,仅取得境内综合所得的,请填写《个人所得税年度自行纳税申报表》(A表),填表前请仔细阅读填表说明。

  • 广州个人所得税年度自行纳税申报表(A表)

    纳税人办理2020年度汇算的,适用个人所得税年度自行纳税申报表,如需修改本人相关基础信息,新增享受扣除或者税收优惠的,还应按规定一并填报相关信息。纳税人需仔细核对,确保所填信息真实、准确、完整。

  • 广州部属机关事业单位自行管理医保人员怎么买穗岁康?

    部属机关事业单位自行管理医保人员需要先进行信息登记,提交信息登记后,退出信息登记页面,再点击进入参保入口填入缴费人信息和被保险人信息,提交订单投保即可。

  • 2020年5月起广州参保后须自行申领社保卡(附申领指南)

    自2020年5月起,广州社保卡实现一对一精准发放。参保的朋友可多种方式获取申领社保卡,本文为你提供申领社保卡的领取方法攻略!

  • 广州公共自行车退押金人工办理网点(地址+服务时间)

    羊城通卡用户带齐本人证件等相关资料前往指定办理点办理,即时注销会员并退回押金。人工业务办理点如下:

  • 2019年1月1日起年收入12万元以上个人无须再办理自行纳税申报

    根据新修改的个人所得税法,2019年1月1日起,纳税人无须再办理年所得12万元以上自行纳税申报。

  • 官方解读《关于个人所得税自行纳税申报有关问题的公告》

    关于《国家税务总局关于个人所得税自行纳税申报有关问题的公告》的解读全文如下:

  • 关于个人所得税自行纳税申报有关问题的公告(全文)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发布《关于个人所得税自行纳税申报有关问题的公告》,自2019年1月1日起施行。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