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银行办事 > 广州第一批建军纪念币兑换时间:9月22日至9月30日
广州第一批建军纪念币兑换时间:9月22日至9月30日
2018-07-14 13:46【我要纠错】

【导语】:90周年建军币什么时候开始兑换?几点可以去兑换纪念币?

第一批建军币兑换指南

  预约兑换期限

  第一批预约期:2017年8月25日至2017年8月31日

  第一批兑换期:2017年9月22日至9月30日营业网点的营业时间

  兑换方式

  您兑换时需持预约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在本人约定的日期到预约的营业网点办理,如持有证件信息与预约登记信息不符,将无法兑换。

  由他人代为办理兑换的,代理人还应提供本人及被代理人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且代理人数不超过5人。

  兑换网点

  广州工商银行第一批建军币预约兑换网点及发行额度一览

  可以在中国工商银行预约兑换的城市名单:上海、内蒙古、辽宁、吉林、广东(含深圳市)、四川;

  注意事项

  每批次建军币每人预约兑换限额为40枚。

  已预约成功但超过兑换期未兑换的第一批建军币予以预约作废处理,您可在第二批建军币预约期内重新预约。


第二批建军币预约

  预约时间:

  第二批预约时间:2017年11月13日至11月20日

  第二批兑换时间:2017年11月21日至11月30日

  小编提醒: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广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纪念币】可获2022纪念币发行计划表、近期纪念币发行消息、预约入口、预约兑换时间/指南等。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双色铜合金纪念币分配数量

    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双色铜合金纪念币分配数量如下,广东省合计2200万枚,深圳市合计200万枚。

  • 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双色铜合金纪念币发行工作安排

    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双色铜合金纪念币在哪些银行发行?预约数量是多少?什么时候预约?在哪里预约?代领需要带什么资料?

  • 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双色铜合金纪念币公众防伪特征

    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双色铜合金纪念币怎么知道真的假的?90周年建军币怎么看真假?

  • 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金银纪念币图案、字样、面额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7年7月31日起陆续发行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纪念币一套。金币和银币图案什么样的?有什么字样在上面?面额是多少?

  • 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金银纪念币规格和发行量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7年7月31日起陆续发行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纪念币一套。金币和银币的规格、重量、面额及发行量是什么?

  • 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纪念币广州预约银行+预约时间

    建军币广州什么时候开始预约?几月几号开始?什么时候结束?

  • 广州90周年建军币现场兑换最多可以帮几个人代领?

    现场兑换建军纪念币可以代领吗?代领的话可以帮几个人代?需要带什么证件?

  • 广州90周年建军币现场兑换需要带什么证件(含代办)

    广州现场兑换建军币要带什么证件?代办的话还要带什么资料?

  • 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纪念币预约入口+预约兑换时间

    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双色铜合金纪念币在哪里可以预约?什么时候预约?预约需要带什么证件和资料?

  • 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双色铜合金纪念币发行方式+面额+数量

    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双色铜合金纪念币什么时候发行?图案是什么?面额是多少?发行数量是多少?怎么预约?

  • 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纪念币广州预约、兑换指南

    建军币什么时候开始预约?第一批预约时间是几月几号开始?第二批预约时间是几月几号开始?什么时候可以兑换?

  • 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纪念币积分预订查询结果及付款方式

    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金银纪念币积分预订结果在哪里查询?查询入口是什么?预订成功的话怎么付款?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