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高等教育 > 广东省五年一贯制是全日制大专吗?可以升本科吗?
广东省五年一贯制是全日制大专吗?可以升本科吗?
2017-09-18 16:43【我要纠错】

【导语】:五年一贯制是不是全日制大专?五年一贯制大专怎么升全日制大学?

  五年一贯制又称“初中起点大专教育”,招收初中起点的应、往届毕业生,参加省统一组织的升学考试并达到录取成绩后,直接进入高等职业技术院校(简称“高职院校”)学习,进行五年连续性的系统培养。学业期满、成绩合格颁发国家教育部统一印制的《普通高等学校毕业证书》。此学历为国家承认的全日制大专学历,证书注明五年一贯制专科字样,与普通高考的三年制专科字样含金量相同。颁发就业报到证。大专毕业后还可参加高职升本科考试,继续深造大学本科学历

》》五年一贯制是什么意思?广东省五年一贯制考试简介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广州九区二手房增值税征免年限提高到五年(附具体调整时间)

    2021年4月21日,广州发布楼市新政:除花都区、从化区外,其余九区个人销售住房增值税征免年限从2年提高至5年,自2021年4月22日起施行。

  • 2023增城区来穗子女申请入学符合省五年条件补充人员名单公示

    2023年增城区来穗人员随迁子女申请入学符合“省五年”条件补充人员名单公示,公示时间为:6月15日至6月18日。

  • 2023广州增城区积分入学省五年怎么界定?

    在增城区连续居住满5年,在广州市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其中一个险种)满5年,以“广州市来穗人员积分制服务管理信息系统”核定结果为准。

  • 2023广州花都区积分入学五年优先怎么算

    广州花都区积分入学在花都区办理有效《广东省居住证》连续满五年、且在广州市内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其中一个险种)累计满五年,其适龄子女属于优先批次。

  • 广州荔湾区积分入学五年优先是什么意思

    截止当年3月31日前在荔湾区连续稳定居住并在荔湾区办理《广东省居住证》满5年、在荔湾区劳动就业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满5年的来穗人员,其适龄子女优先统筹安排公办学位。

  • 广州番禺区积分入学五年优先是什么意思

    2023年广州番禺区积分入学学位分配第一批是“五年”优先,第二批是普通积分,详见正文。

  • 广州国考基层工作最低年限五年以上岗位有哪些?

    岗位有:南海海巡执法总队一级主任科员(一)、南海海巡执法总队一级主任科员(二)。

  • 2022广东高考普通书法类分数段统计表(一分一段)

    2022广东高考普通书法类分数段统计表(一分一段)出炉!具体内容统计数据内容详见正文!

  • 2022增城区积分制入学初中招生计划 (含省五年)

    增城区华侨中学,初一年级计划招生人数为40;增城区荔城街第二中学,初一年级计划招生人数为210。具体招生计划详见正文!

  • 2022广州增城区积分制入学小学招生计划(含省五年)

    增城区荔城街第一小学,一年级招生计划人数为25;增城区荔城街第三小学,一年级招生计划人数为70。具体招生计划详见正文!

  • 广州花都区积分入学省五年怎么算?

    符合在花都区办理有效《广东省居住证》连续满五年、在广州市内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其中一个险种)累计满五年条件。

  • 2022花都区积分入学省五年优先申请需要什么材料?

    主要材料有广东省居住证、缴纳社保相关材料,两项材料都是需要在网上审核即可。具体材料要求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