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教育求学 > 天河区房地产交易登记中心地址和电话
天河区房地产交易登记中心地址和电话
2018-05-08 15:23【我要纠错】

【导语】:天河区房地产交易登记中心有几个?地址和电话是多少?

 答:(一)广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地址:珠江新城华利路61号2楼,电话:37585214)

  (二)广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地址:珠江新城华就路31号2楼,电话:37585214)

  (三)广州市天河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地址:中山大道东方三路29号3楼,电话:85643022、85643023)

  温馨提醒

  1.家长必须对所提供的报名材料真实性负责。经查实提供虚假材料的,将被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2.经资格审核发现不符合报名条件的、提供虚假材料或证明材料不齐全且未按时补齐的,以及未在规定时间前往幼儿园参加现场资格审核的,一律取消录取资格;

  3.为了节省您的宝贵时间,建议家长先在天河区教育局网站(http://www.tianhe.org.cn/)天河教育在线“幼儿招生”专栏了解有关招生工作信息;

  4.如果家长对幼儿园招生工作有建议或意见,可以向园长反映,若园长的解释或解决办法仍无法让您满意时,可以寻求下列帮助:

  天河区教育局教育发展和审批管理科咨询电话:38622527

  地址:天河区天府路1号大院4号楼2004室

  天河区教育局安全保卫和审计科投诉电话: 38622508

  地址:天河区天府路1号大院4号楼2005室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广州公租房地址有哪些?

    2023广州市公租房房源分布在天河区、白云区、海珠区、荔湾区、番禺区、黄埔区。具体房源信息详见正文!

  • 广州关于优化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政策的通知政策解读

    《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优化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政策的通知》(穗府办函〔2023〕49号)自2023年9月20日起执行,有关政策解读也陆续公布!

  • 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优化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政策的通知

    9月20日,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优化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政策的通知》。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2023年广州城隽雅苑北区共有产权房选房地点

    2023年广州城隽雅苑北区共有产权房选房地点为广州市番禺区城隽雅苑销售中心。

  • 2023广州大学城佳苑剩余公租房地址在哪里

    广州市推出新就业无房职工公共租赁住房67套,房源点为大学城佳苑,位于番禺区佳苑东街、佳苑西街。

  • 广州房产证办理指南

  • 广州考区2022年度房地产估价师职业资格考试暂停举行

    鉴于广州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的身体健康,经审慎研判,广州考区决定暂停举行原定于2022年11月12、13日举行的2022年度房地产估价师职业资格等考试。

  • 广州参保人异地产检怎么办理产前检查就医确认?

    广州参保人异地产检的,或未就业配偶申办的,由参保人通过广东政务服务网或穗好办app办理。

  • 2021天河区幼儿园入学房地产登记薄查册表在哪打印?

    广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地址:珠江新城华就路31号;广州市天河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地址:中山大道东方三路29号3楼。

  • 2021关于完善广州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政策的通知

    4月21日,广州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完善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政策的通知》,人才购房需缴满一年社保,9区二手房增值税征免年限提高至5年

  • 广州大学城佳苑新就业无房职工公租房地址在哪里

    广州市推出新就业无房职工公共租赁住房261套,房源点为大学城佳苑,位于番禺区佳苑东街、佳苑西街。

  • 广州积分入户房屋产权证明办理指南

    积分入户怎么证明房屋产权?没有房产证可以积分入户吗?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