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教育求学 > 2017年海珠区返穗生、跨区生初中升学办法及办理程序
2017年海珠区返穗生、跨区生初中升学办法及办理程序
2018-07-15 00:31【我要纠错】

【导语】:2017年海珠区返穗生、跨区生初中升学办法及办理程序是怎么样的,一起来看看。

   返穗生是指户籍在海珠区,在本市以外地区就读的小学毕业生。跨区生是指户籍在海珠区,在本市其他区就读的小学毕业生。

  一、申请办法

  返穗生、跨区生需回户籍所在区升读初中的,须由学生法定监护人在规定的时间内向户籍所在区提出申请,并提供下列材料:

  1、户口簿(原件和户主页、父母和本人页复印件)

  2、学生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3、学生法定监护人的房产证(或购房协议、宅基地证明、集资房证明或拆迁协议书、房管局认可且已备案的房屋租赁合同等)。若非法定监护人为业主户主,则学生与法定监护人到广州市房地产登记交易中心打印个人名下房产查询(原件与复印件)

  4、①跨区生:(本市非我区学生)由毕业小学登陆“广州市学籍管理系统”中导出的“学生信息”表和“全国中小学生学籍管理系统”中导出的“学生学籍信息”表。加盖学校公章

  ②返穗生:(非我市学生)由毕业小学提供“全国中小学生学籍管理系统”中导出的“学生学籍信息”表,加盖公章

  二、办理程序

  升学方式:统筹安排学位

  办理形式:海珠区少年宫(本校区),同福中路309号

  办理时间:2017年5月5日8:30-11:30、14:30-16:00

  (全广州市统一只有一天办理)

  咨询电话:89185325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广州白云区返穗生怎么升初中2023

    广州白云区获批准的跨区生(返穗生)由各教育指导中心统筹安排入学;返穗生是指户籍在白云区,在广州市以外地区就读,要求回白云区升初中的小学毕业生。

  • 2023广州白云区返穗生小升初办理时间及地点

    2023年广州白云区返穗生小升初要在5月5-6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8:00进行办理。

  • 广州白云区返穗生、跨区生升初中办理程序2023

    广州白云区需申请跨区(返穗)升学的适龄少年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其中一人要进行预约,备齐资料、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入审核会场全程佩戴口罩在预约时间到广州市白云区少年宫办理。

  • 2023广州白云区返穗生是什么意思

    广州白云区返穗生是指户籍在白云区,在广州市以外地区就读,要求回白云区升初中的小学毕业生。

  • 广州白云返穗生、跨区生升初中申请材料2023

    2023广州白云返穗生、跨区生需要学生本人及监护人的户口簿原件及复印,学生法定监护人的居住证明等。

  • 2023广州白云区跨区生、返穗生升初中报名条件

    具有广州白云区户籍跨区生、返穗生升初中,要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居民户口簿及有关居住证明。

  • 2023广州白云区跨区生、返穗生升学办法及办理程序

    广州白云区跨区生是指户籍在白云区,在广州市其他区(县级市)小学就读,要求回我区升初中的小学毕业生。

  • 2023广州海珠区初中学位申请流程(返穗生+跨区生)

    2023广州海珠区返穗生、跨区生初中学位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根据预约时间段携相关佐证材料原件现场办理。

  • 2023广州海珠区返穗生、跨区生初中学位申请材料一览

    广州海珠区返穗生、跨区生申请初中学位需要户口簿地址页、户主页、父母和学生本人页等,详见正文。

  • 2023广州海珠区受理返穗生、跨区生初中学位申请的通知

    广州海珠区教育局公布了受理2023年海珠区户籍的外区、外地应届小学毕业生小学升初中学位申请的有关事项通知,详见正文。

  • 广州外地返穗生和往届生中考体育成绩评定标准

    广州中考体育往届生不计算体育综合素质评价成绩,只计算统一考试的成绩,满分为70分

  • 2022广州黄埔区外地返穗生、跨区生小升初报名地址

    广州黄埔区外地返穗生、跨区生小升初报名地址为广州市黄埔区义务教育招生报名管理系统。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