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社会保障 > 4月1日起越秀区社会保险业务可到街道办理
4月1日起越秀区社会保险业务可到街道办理
2018-07-14 23:24【我要纠错】

【导语】:从2017年4月1日起,越秀区社会保险业务经办窗口前移至辖区内各街道,单位业务到单位所在地的街道办理,个人业务到辖区内各街道办理。

  从2017年4月1日起,越秀区社会保险业务经办窗口前移至辖区内各街道,单位业务到单位所在地的街道办理,个人业务到辖区内各街道办理。

  各街道的对外办公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每月的第一、二个工作日为广州市社会保险信息系统数据月结时间,不办理社保业务。

  附:辖区内各街道社会保险业务经办窗口的地址

  名称 地址

  洪桥街 越秀区小北路洪桥街27号二楼

  北京街 越秀区越华路7号二楼

  六榕街 越秀区六榕路133号首层

  流花街 越秀区解放北路桂花岗一街8号

  光塔街 越秀区光塔路21号二楼

  人民街 越秀区大新路257号

  东山街 越秀区五羊新城寺右北二街26号之一东悦居二楼办证大厅

  农林街 越秀区执信南路92号一楼梅

  花村街 越秀区梅花路6号二楼黄

  花岗街 越秀区水荫路33号(黄花岗街道政务大楼)

  华乐街 越秀区麓苑路49号三荣大厦二楼

  建设街 越秀区建设五马路18号地下

  大塘街 越秀区中山四路秉政街17号一楼大厅

  珠光街 越秀区珠光路54号

  大东街 越秀区东仁新街8号首层

  白云街 越秀区白云路筑南大街8号二楼

  登峰街 越秀区麓景东路55号一楼

  矿泉街 越秀区沙涌南洪荫围13号一楼

  附:广州市各区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及地址

  名称 地址

  天河区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 天河区软件路13号

  海珠区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 海珠区宝岗大道137号金龙大厦11楼

  荔湾区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 荔湾区芳村大道东20号之一

  白云区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 白云区白云大道南118号一楼、二楼

  花都区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 花都区新华镇公益大道兰花路2号

  黄埔区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 黄浦区大沙北路110号二楼

  番禺区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 番禺区市桥街平康路48号

  开发区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 黄浦区科学城香雪三路3号区政务服务中心(凯通楼)2楼B区

  从化区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 从化区街口镇河滨南路43号

  增城区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 增城区荔城街荔兴路18号广发广场5-6楼

  南沙区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 南沙区环市大道中15号

  南沙区黄阁镇劳动保障中心 南沙区黄阁镇黄阁大道148号政务服务中心

  南沙区横沥镇劳动保障中心 南沙区横沥镇中环路政务中心

  南沙区万顷沙镇劳动保障中心 南沙区万顷沙镇新垦康华路7号政务中心

  南沙区东涌镇劳动保障中心 南沙区东涌镇吉祥东路4号

  南沙区大岗镇劳动保障中心 南沙区大岗镇豪岗大道13号

  南沙区榄核镇劳动保障中心 南沙区榄核镇新地路12号

  南沙区南沙镇劳动保障中心 南沙区进港大道南沙街道办事处政务服务中心

  南沙区珠江镇劳动保障中心 南沙区珠江街新广6路16号政务服务中心

  南沙区龙穴镇劳动保障中心 南沙区龙穴街龙穴路1号政务服务中心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广州社保卡办理指南

    广州社保卡办理有什么条件?广州社保卡办理需要准备哪些材料?广州社保卡办理流程是怎么样的?广州社保卡在哪里办理?广州本地宝广州社保卡办理为你解答这些问题。目前广州社保卡整合了医保卡、诊疗卡、银行借

  • 2024广州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申领指南

    广州灵活就业社保补贴标准为每人每月800元,补贴期限除对距法定退休年龄不足5年的人员可延长至退休,其余人员最长不得超过3年。

  • 2024广州员工制家政企业社保补贴申领指南

    广州员工制家政企业社保补贴申请要符合用人单位属于员工制家政企业、用人单位与相关人员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按规定为其缴纳社会保险费等条件。

  • 广州社保缴费指南

  • 广州社保有几个档次分别多少钱?

    广州社会保险没有档次之分,广州社保缴纳的费用总额需要根据社保缴费的基数比例决定的。

  • 广州市社保缴费指南

    广州社保缴费分为企业和个人两种,其中个人缴纳社保只能缴纳养老保险和医保(可选择职工医保或居民医保),只有广州市户籍灵活就业人员才能自行缴纳社保。

  • 广州市社保缴纳基数及比例

    2023年度广州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缴费基数上限26421元,缴费基数下限5284元,职工社会医疗保险缴费上限29979元,缴费基数下限5996元,具体的缴费基数详见正文。

  • 广州社保档次标准

    目前广州社会保险没有档次之分,也没有户口性质、身份、性别等区别,缴纳的费用都是根据缴费的基数比例决定的。

  • 2023年度广州社保缴费基数及缴费比例一览

    2024年广州失业保险缴费基数上限为38082元、下限为2300元,失业保险单位缴费缴费比例为0.8%;具体各险种缴费基数比例详见正文。

  • 2024年广州社保缴费基数及缴费比例一览

    2024年广州失业保险缴费基数上限为38082元、下限为2300元,失业保险单位缴费缴费比例为0.8%;具体各险种缴费基数比例详见正文。

  • 2023社保年度广州社保缴费基数多少?(含五险)

    2023社保年度广州养老保险缴费基数上限为26421元、下限为5284元;医疗保险缴费基数上限为29979元、下限为5996元。具体各险种缴费基数详见正文。

  • 广州社保缴费基数标准是多少(2024年)

    2023社保年度广州养老保险缴费基数上限为26421元、下限为5284元;医疗保险缴费基数上限为29979元、下限为5996元。具体各险种缴费基数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