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广州毕业生临时生活补贴申请办理流程
广州毕业生临时生活补贴申请办理流程
2018-07-14 21:41【我要纠错】

【导语】:广州毕业生临时生活补贴申请流程是怎么样的?去哪里办理?

  办理流程:

  1、登录http://www.hrssgz.gov.cn/gzbys/ 下载并填写《广州市高校申领临时生活补贴申请表》一式两份;

  2、前往户口所在地街道或居委加具意见;

  3、将所需资料交高指中心初审;

  4、由相关处室复核,复核通过后由中国南方人才市场划拨款项到个人账户

  情况说明:

  1、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是指毕业年度内父母一方或双方持有《广州市特困职工证》、《广州市城镇居民最低生活保障金领取证》、《广州市农村村民最低生活保障金领取证》和《广州市低收入困难家庭证》之一的就业困难家庭高校毕业生;

  2、非首次申请只需提供《广州市高校毕业生申领临时生活补贴申请表》(一式两份)、承诺书一份;

  3、申请人每月10日前提交材料申领上月临时生活补贴(节假日顺延)。

  受理部门:

  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受理地点:

  天河区天河路198号南方精典大厦9楼

  受理时间:

  每个月1-10日(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办理期限:

    符合条件,即时受理,二十个工作日完成。

  公交:乘坐公车指引:可乘坐b12路、 b13高峰快线、b1路、b27路、b3路、b4路、b5路、节假日公交专线1路、78、89、233、234、551、540、545到“体育中心站”下车。

  地铁:乘坐地铁指引:地铁一号线/三号线,在体育西站E出口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4年广州番禺区购车补贴有效期多久?

    每个用户仅限获取1张"汽车消费券”,领券后3*24小时有效,若消费者未在有效期内使用则自动失效,该消费者在本期活动期间不能再次领取汽车消费券。

  • 2024年广州番禺区购车补贴在哪申请?

    番禺汽车消费券活动商户门店。云闪付APP线上仅展示活动内容(不可领券),消费者到活动门店经门店核实购车意向后,可扫码获取对应的消费券。

  • 2024广州番禺区购车补贴政策

    2024番禺汽车消费节来啦~活动时间:2024年3月18日20:00-6月30日,针对在番禺区需要购车消费的市民及来穗人员。

  • 2024年花都区购车补贴一人能享受几次?

    一次,申请汽车消费补贴的购车人下载云闪付APP后需先完成银行卡绑定,单个用户限享受1辆汽车的消费补贴。如未绑定银行卡实名认证,将无法申请消费补贴。

  • 2024广州花都区购车补贴多久到账?

    资料审核通过并经公告后,7个工作日内将汽车消费补贴发放至购车人本人的银行账户中。

  • 广州车辆报废申报指南

  • 2024广州花都区购车补贴政策

    2024花都汽车消费节汽车消费享补贴开始啦~第一期购车消费时间:2024年3月20日至5月5日,第一期申请截止时间:2024年5月20日。

  • 2024广州汽车报废其他相关补贴

    随着越来越多汽车进入报废周期,很多人都十分关心,广州汽车报废有没有相关的补贴,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

  • 2024广州黄埔区杰出、优秀、精英人才购房补贴申报系统

    广州市黄埔区杰出人才、优秀人才、精英人才购房补贴通过“黄埔区广州开发区人才工作一站式业务网办大厅”申报。

  • 2024广州购房补贴申请时间

    2024年3月14日-2024年3月29日(不含法定节假日)期间申请,逾期不予受理。

  • 2024广州黄埔区人才购房补贴申请什么时候截止?

    2024年3月29日截止,具体申请时间为2024年3月14日-2024年3月29日(不含法定节假日)期间申请,逾期不予受理。

  • 2024广州购房补贴申请流程

    开通系统申报账号,在线申报,核查,纸质材料受理核查,并且进行审核公示审定到最后拨付即可。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