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医疗健康 > 广东支付宝“信用就医”怎样开通?
广东支付宝“信用就医”怎样开通?
2017-12-30 19:59【我要纠错】

【导语】:今后,芝麻信用650分以上的花呗用户,在支付宝生活号“广东云医院”,或广东云医院App成功开通“信用就医”后,看病交费环节将由系统自动实时扣款,在余额不足时,还可获得由花呗提供的1000元临时额度,用于支付挂号费、检查化验费、药费等各项费用。怎样开通“信用就医”?

  12月29日,广东省医院协会等单位联合发布“支付宝信用就医”产品,市民只要在支付宝生活号内搜索“广东云医院”,或下载广东云医院APP,按照提示成功开通“信用就医”后,看病过程中将不再需要排队付钱。

  怎样开通“信用就医”?

  蚂蚁金服创新及智能服务事业部总经理王博介绍,居民在支付宝生活号内搜索“广东云医院”,或下载广东云医院App,按照提示即能成功开通“信用就医”,并授权开通“免密支付”和“蚂蚁花呗”。王博介绍,市民开通信用就医后,挂号、诊间、检查化验、拿药等产生费用的环节,系统将会自动从就医者支付宝账户扣款,费用实时到达医院账户。

  如果市民支付宝余额不足,支付宝的蚂蚁花呗还会提供1000元“临时额度”来支付费用,这一费用将随蚂蚁花呗账单一起,按月还款即可。

  目前信用就医已基本覆盖门诊的付费流程,未来凭借个人信用,住院也能实现免交押金,当市民不能一次性支付高额医药费时,也可以直接申请贷款和分期付费。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广州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办理异地就医须知

    广州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办理异地就医需要哪些材料?下面小编整理了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办理异地就医须知,以供参考。

  • 广州异地就医备案业务办理指引

    异地就医手续如何申办?哪些人可以申办异地就医?下面小编整理了广州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员异地就医备案业务办理指引,以供参考。

  • 2024广州城乡医保异地就医待遇标准一览

    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人员未按规定备案在异地发生的基本医疗费用,按广州市城乡居民社会医疗保险有关规定执行。异地就医参保人在省内外异地联网指定医疗机构记账结算时,待遇标准按广州市社会医疗保险有关

  • 2024年广州职工医保异地就医待遇标准一览

    异地就医参保人在省内外异地联网指定医疗机构记账结算时,待遇标准按广州市社会医疗保险有关支付标准执行。

  • 2024广州不办理产前检查就医确认能报销产检费用吗?

    没有办理产前检查就医确认不能报销产检费用,产检前办理产前检查就医确认手续,办理后产检费用才可以按规定报销。

  • 2024广州个人征信报告网上查询入口及流程

    个人信用报告可以在征信中心官网查询,用户需要首先进行用户注册,在线进行身份验证,提交查询申请。

  • 2024广州个人征信报告查询方式(网上+现场)

    征信中心积极拓展试点银行网银、手机银行APP线上查询渠道,让市民查询信用报告更便捷安心。市民可选择线上或线下方式进行查询。

  • 2024广州生育保险缴费年限备案申请指南(资料+流程)

    2020广州生育保险缴费年限备案怎么办理?需要什么材料?去哪里办理?

  • 广州职工生育保险异地就医备案申请表下载(空表+样表)

    广州职工生育保险异地就医备案申请需要用到《广州市职工生育保险产前检查就医确认与异地就医备案申请表》,申请表下载详见正文!

  • 2023广州异地就医新生儿待遇追溯办理指南

    符合异地就医新生儿待遇追溯条件的申请人可以按照要求携带好社会医疗保险凭证、医疗费用专用收据、医疗费用开支明细等材料前往广州市医疗保险服务中心各二级经办机构办理报销手续。具体办理流程详见正文!

  • 广州招用就业困难人员社保补贴给个人还是单位?

    单位,用人单位招用就业困难人员、符合当年度政策性安置的随军配偶或本省及协作地区的脱贫人口,与其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距法定退休年龄不足一年的,劳动合同不作时间要求)。相关人员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

  • 广州生育保险就医确认凭证在哪里办理?

    广州生育就医凭证在哪办?广州生育就医凭证在哪里领取?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