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初中 > 2018年广州随迁子女报考公办高中条件
2018年广州随迁子女报考公办高中条件
2017-12-14 09:33【我要纠错】

【导语】:符合哪些条件的随迁子女可以报考公办普通高中?

  符合哪些条件的随迁子女可以报考公办普通高中?

  答:具有我市初中阶段3年完整学籍的非本市户籍的应届毕业生,其父亲或母亲在我市具有合法稳定职业、合法稳定住所连续3年以上(含3年,下同)并持有《广东省居住证》,按国家规定在我市参加社会保险(含基本养老保险和基本医疗保险)累计3年以上的,可报考省、市属公办普通高中和毕业学校所在区属公办普通高中。

  符合条件的政策性照顾借读生,视作户籍生,具体报考范围同学籍所在区的户籍生,具体条件和申报办法以报名通知文件为准。

>>2018年广州随迁子女参加中考资格审核常见问答

>>一图看懂随迁子女在广州参加2018年中考资格审核工作

>>广州随迁子女参加2018年中考资格审核工作日程安排表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投靠配偶、子女、父母落户广州材料一览

    投靠配偶落户广州需要提交什么材料?广州父母投靠子女入户材料有哪些?女投靠父母户口迁移广州所需材料?

  • 子女投靠父母落户广州材料一览

    有的小伙伴已经入户广州,但入户时没有把小孩的户口随迁过来,那么未成年小孩还可以入户广州吗?可以的,下面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子女投靠父母落户广州材料一览 !

  • 广州老人投靠子女入户需要哪些材料?

    不少亲在后台给小编留言,想了解老人入户方面的内容,小编收到了啦!今天,我们走一波投靠子女入户(户口市外迁入)。

  • 投靠配偶、子女、父母落户广州条件一览

    投靠配偶落户广州条件是什么?广州父母投靠子女入户条件有哪些?女投靠父母户口迁移广州的条件?

  • 广州独生子女父母奖励

  • 广州独生子女证补办指南

  • 广州独生子女证办理指南

  • 广州办理三代以内同辈旁系血亲的子女收养全攻略

  • 广州收养三代以内同辈旁系血亲子女所需材料

    广州收养三代以内同辈旁系血亲子女所需材料有哪些?收养流程是怎样的?小编整理了广州收养三代以内同辈旁系血亲子女所需材料以供参考。

  • 关于2024年白云区来穗人员随迁子女积分制入学申请核定积分的公告

    申请报名参加白云区2024年积分制入学的申请人,即日起尽快登录“广州市来穗人员积分制服务管理信息系统”申请积分或提出积分调整、积分异议。

  • 广州市荔湾区来穗人员随迁子女积分制入学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通告

    根据《广州市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文件精神,现面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意见征集时间为2024年3月6日至2024年3月14日。

  • 2024荔湾区来穗人员随迁子女办理积分入学常见问题指引

    广州荔湾教育发布《2024荔湾区来穗人员随迁子女办理积分入学常见问题指引》,具体以《关于做好2024年荔湾区来穗人员随迁子女积分制入学的通知》为准。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