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高等教育 > ​2018年3月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广东考区成绩查询方式
​2018年3月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广东考区成绩查询方式
2018-07-14 21:42【我要纠错】

【导语】:​2018年3月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广东考区考试成绩怎么查询?在哪里可以查询?微信可以查吗?

2018年3月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广东考区)

  成绩与证书

  本考试成绩分合格和不合格两档。笔试得分60分及以上时为笔试合格,口试得分在3分及以上时为口试合格。在同一次考试中,或连续两次考试且有关报考信息一致的,相同级别的笔试和口试成绩均合格的考生,由教育部考试中心核发相应级别的《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合格证书》。两次报考不同级别的科目,即使不同级别单项科目均合格也不能获得《合格证书》。

  自2017年3月考试起,考生可自行登陆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www.neea.edu.cn/)查询考试成绩,并可下载、打印考试成绩单(.pdf格式),该成绩单等同于以往发放的单科合格证。在一次考试中没有获得《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合格证书》而只有单项考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不再下发笔试或口试单科成绩合格证。

  成绩查询方式:

  (一)登陆中国教育考试网查询。

  (二)登陆网站www.5184.com查询。

  (三)可通过拨打电话96040查询。

  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疑问,须在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公布成绩后5个工作日内向考点提出复查申请,逾期不予受理。复查工作结束后,复查结果由考点告知考生。

  PETS考试合格证书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印制,证书编号全国统一,证书上印有持有人相片及身份证号码,真实性可通过中国教育考试网查询。

  因合格证书质量问题需要更换证书的,应在考试结束之日起5个月内,以地市为单位上报,逾期不予受理。考生因个人原因造成证书遗失、破损的不予补换。考生可登陆中国教育考试网申请补办合格证明书并缴纳相关费用,教育部考试中心不接受个人电话或现场申请。补办的《合格证明书》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印制,具有同等效力。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四六级查询成绩为什么是0?

    四六级成绩查询出来后显示的是0可能是因为缺考、违规、在考试时未按规定粘贴条形码、总成绩在220分及以下等原因。

  • 全国大学英语四级笔试考核内容+测试题型(CET4)

    全国大学英语四级笔试考核内容分为写作、听力理解、阅读理解、翻译,总计耗时125分钟,详见正文!

  • 2024年广州中考英语具体时间

    7月2日上午9:00-10:40,英语听说考试时长约20分钟,分值30分,考试时间由市招考办另行安排。

  • 2023广州中考英语满分多少分

    2023广州中考英语满分120分。考试时间为2023年6月22日,上午9:00-11:00。

  • 2023广州中考英语笔试时间具体安排

    英语考试时间为:2023年6月22日9:00-10:40,时长为100分钟,总分值为90分。

  • 2023年广州市中考英语听说考试温馨提示

    2023年广州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英语听说考试将于5月13日-14日举行。市招考办温馨提示考生注意五个事项,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英语四六级准考证号查询入口

    四六级准考证证号可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官网进行找回,或者联系报考学校进行查询。

  • 2022广州英语四六级成绩有异议怎么核查?

    考生可申请核查当次笔试考试分数是否有错加或漏加的情况,评分标准的执行情况不属核查范围。成绩核查申请由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受理。

  • 2022年广东英语四六级成绩怎么计算?(附计算公式)

    四级考试的常模群体选自全国16所高校的约三万名非英语专业的考生;六级常模群体选自全国五所重点大学的约五千名非英语专业的考生。每次考试等值后的卷面分数都参照常模转换为报道分。具体计算公式详见正文

  • 英语四六级成绩查询常见问题

    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成绩将于8月25日10点发布,在查询分数的过程中,可能会遇到很多问题!小编整理了一些在查分过程中比较常见的问题,具体内容详见正文哦!

  • 2022广州中考物理具体时间安排

    2022广州中考物理时间为2022年6月20日14:30-15:30,考试时长为60分钟,分值为90分。

  • 2022广州中考道德与法治几点开始?

    2022广州中考道德与法治时间为2022年6月21日14:30-15:30,考试时长为60分钟,分值为90分。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