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会计证 > 广东2018年度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科目+大纲
广东2018年度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科目+大纲
2017-11-08 14:21【我要纠错】

【导语】:广东省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开考时间、考试科目、考试大纲。

广东省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

  考试时间

  2018年度初级资格考试于2018年5月12日开始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经济法基础》科目的考试时长为1.5小时,《初级会计实务》科目的考试时长为2小时,两个科目连续考试,时间不能混用。

  考试科目

  考试科目包括《经济法基础》和《初级会计实务》。

  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才可获得初级资格证书。

  考试大纲

  使用全国会计考办印发的2018年度初级资格考试大纲。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广州会计证办理指南

  • 广州会计从业资格证书调出办理指南

  • 广州会计从业资格证书遗失补办

  • 2022年广州会计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缴费流程图解

    报考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缴纳考试考务费。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报名确认及完成缴费的报考人员,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报名,届时将不能参加考试。缴费流程详见正文。

  • 2022年广州会计报名截止时间

    初级、高级资格考试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1月24日14时,中级资格考试截止时间为3月31日14时。

  • 2022广州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生报考承诺书下载入口

    2022年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考人员网上报名时,需认真阅读报名条件,比对报名条件,进行自我审核,并填写《考生报考承诺书》,承诺书下载入口详见正文。

  • 2022年度广州会计考试证书怎么领取

    初、中级资格证书会有电子合格证明和纸质证书,高级会计师资格考试合格成绩单下载打印事宜请留意“广州市财政局”网站信息。

  • 广州会计考试成绩公布时间及入口(初级+中级+高级)

    2022年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公布,6月10日前公布初级,6月22日前公布高级,10月20日前公布中级。

  • 2022广州会计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及打印入口

    广州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可在网上打印,初、高级考试打印时间是4月25日至5月6日,中级考试是8月22日至9月2日。

  • 2022年度广州会计报名需要信息采集吗

    属于具有会计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或不具有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但从事会计工作的人员,报名前应先完成信息采集。

  • 广州会计报名需要什么格式的照片(2022)

    会计报名上传的照片需为标准证件数字照片,白色背景,JPG格式,大于10KB,像素大于等于295*413。

  • 2022广州会计报名需要什么资料

    网上报名时所需材料报考《考生报考承诺书》、《会计专业工作简历表》(报考中、高级填写),和上传本人照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