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办事指南 > 银行办事 > 2017和字纪念币建设银行网上预约入口
2017和字纪念币建设银行网上预约入口
2018-07-12 23:44【我要纠错】

【导语】:中国建设银行预约2017年和字纪念币入口是哪个?微信可以预约吗?建设银行网上预约2017年和字纪念币网址是哪个?

2017年和字书法纪念币建设银行预约入口

  中国建设银行负责地区

  北京、河北、黑龙江、浙江、河南、云南、甘肃、宁夏等地区

  预约入口

  中国建设银行:预约入口

  预约时间

  2017年12月7日至12月11日

  兑换时间

  2017年12月13日至12月22日

手机访问 广州本地宝首页

  • 2023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发行公告全文(含心形)

    2023年5月20日发行2023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一套。该套金银纪念币共8枚,其中金质纪念币4枚,银质纪念币4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

  • 邮储银行广州市分行关于恢复2023年贺岁普通纪念币兑换工作的公告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关于恢复2023年贺岁普通纪念币兑换工作的通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州市分行将恢复2023年贺岁币兑换工作。恢复兑换期为:2023年2月8日至2月14日。

  • 2023广州工行兔年贺岁普通纪念币2月8日开始兑换

    2023兔年贺岁普通纪念币,您约到了吗?2023年2月8日起,成功预约并通过核查的小伙伴们,可以愉快地把它带回家啦~

  • 2023春节期间番禺区何贤纪念医院门急诊开诊安排

    2023年春节期间,番禺区何贤纪念医院(院本部、沙湾院区、康复院区)门急诊开诊情况具体安排公布!

  • 2023年广州贺岁币没有预约可以兑换吗?

    只有前期预约申请提交成功,且通过人行核查或解锁保留成功的客户才能到预约指定网点办理兑换。

  • 2023广州贺岁币办理兑换可使用哪些支付方式?

    兔年贺岁币兑换方式支持现金、工行储蓄卡或存折。建议您携带现金办理,更节约时间。

  • 2023广州普通贺岁币按什么价格兑换?

    2023年兔年贺岁普通纪念币10元/枚,按面额等值兑换,与同面额人民币等值流通。

  • 2023年广州工商银行贺岁币兑换延期了吗?

    根据中国工商银行最新消息,根据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工作安排,广东、兑换延期,具体兑换时间请以当地公告为准。

  • 广州农业银行关于2023年贺岁普通纪念币延期兑换的公告

    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发行工作安排,广东省(不含深圳)2023年贺岁普通纪念币延期兑换,兑换期另行公告。

  • 2023工商银行广州兔年纪念币可否现场预约?

    不能现场预约,根据预约要求,广州兔年纪念币全部采取线上预约方式进行,不设置现场预约环节。

  • 2023广州农业银行兔年纪念币可以现场预约吗?

    不能现场预约,根据预约要求,广州兔年纪念币全部采取线上预约方式进行,不设置现场预约环节。

  • 广州2023邮政储蓄银行兔年纪念币能现场预约吗?

    不能现场,根据预约要求,广州兔年纪念币全部采取线上预约方式进行,不设置现场预约环节。

  • 热门推荐